因为添加辅食品引起宝宝拉肚子

会员17579309 0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添加辅食品引起宝宝拉肚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宝宝严重拉肚子一开始一二三天每天拉肚子十多次,去医院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因为添加辅食,开了药今天已经吃了第六天了,可是还拉着,前一天拉的是黄色像南瓜瓤似的带有水,从第二天开始拉的都是黄色的水有两三次是没颜色的后来又是黄色的,昨天早上好像好一点了大便里面有一些粘装的了,可昨天下午开始又开始拉黄色水了。今天一点起色也没有,该怎么办。急啊。前一二天吃的是胰酶散、双歧杆菌三联、复方VB、多酶片、颠茄片、叶酸和蒙脱石散吃不着,后来第三天看吃了没起色又去看医生又开了醒脾养儿颗粒和蒙脱石散一起吃其它的没吃着,天天喂着口服补液盐散,今天第六天了还是没起色还拉黄水只,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了这么多药没用是不是应该换药试试看,宝宝添加辅食引起的腹泻是不是要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宝宝吃奶粉的,辅食也已经没喂过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向向 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7558
问题分析: 你好 孩子出现腹泻,主要是肠道菌群发生紊乱,可以给宝宝吃点益生菌,补充宝宝肠道益生菌,恢复肠道菌群平衡,宝宝腹泻就会控制,注意给宝宝多喝水,防止宝宝脱水。
意见建议:同时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严重时需要看医生,输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姚英龙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9066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你孩子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好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鞣酸蛋白,金双歧胶囊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是有可能引起宫缩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有拉肚子的症状,并且症状较为严重,长期保持蹲姿是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宫缩的症状,是没有规律的宫缩,持续时间较短。如果拉肚子的症状严重,引起宫缩的症状,并且还伴随有腹部疼痛的情况,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排除有早产的可能。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饮食最好以清淡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是不会引起的腹泻的,肛瘘是常见的肛门疾病。肛管直肠瘘主要侵犯肛管很少涉及直肠,故常称为肛瘘,是与会阴区皮肤相通的肉芽肿性管道。发病率仅次于痔,多见于男性青壮年,可能与男性的性激素靶器官之一的皮脂腺分泌旺盛有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失眠一般不会引起拉肚子。
失眠会引起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拉肚子通常是由于饮食不规律或肠易激综合征引起的,也不排除是胃肠功能紊乱或者是腹部受到寒凉所导致。口服止泻药有助于改善症状。失眠患者需要多做有氧运动,增强体质,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晚上睡前喝一杯温牛奶,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几下几种妇科病会引起拉肚子。
盆腔炎、盆腔积液、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是导致拉肚子的主要原因,还有一些妇科的恶性疾病也可能转移到腹腔,侵袭直肠引起腹泻的症状。当有盆腔炎症盆腔积液的时候,炎性液体聚集在宫内的时候,会导致直肠的蠕动加速,从而导致拉肚子。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日常多休息,多喝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出现腹泻症状的原因有吃一些不洁的食品、细菌感染等。
孕期不宜服用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品导致的腹痛,如果是在孕期吃一些不洁的食品,会导致胎儿的生长受到一定的不良反应,从而导致胎儿发生异常。怀孕期间会出现疲惫,导致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很多病菌会乘虚而入,腹痛、拉肚是由大肠杆菌、沙门菌等感染引起的,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的表现。孕妇可以适当的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要吃清淡的东西,多休息,不要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体质正常,吃中药不会引起拉肚子;如果体质特殊,吃中药会引起拉肚子。
中药是预防、治疗、诊断疾病并具有康复与保健作用的物质,包括山茱萸、茯苓、牡丹皮、参苓白术散、湿毒清胶囊、防风通圣丸等,如果不是过敏体质、脾胃虚弱的体质,通常来说,吃中药不会引起拉肚子;但如果对中药过敏或者脾胃虚弱,可能会导致吃中药引起拉肚子,建议注意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