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9个月小孩,输尿管入口同出口窄中间宽尿倒流上肾,肾积液尿...

会员15792265 已回复
出生9个月小孩,输尿管入口同出口窄中间宽尿倒流上肾,肾积液尿道口窄发炎包皮长,现在怎么办,有那位医生可以说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 你好,需要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肾积水的原因有可能和输尿管扩张等相关,现在需要再进一步的检查,查找导致输尿管扩张的原因,看看是不是泌尿系统结石,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再进行尿常规,泌尿系统彩超等检查,诊断困难可以考虑尿路造影的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很窄,会引起宝宝窒息缺氧,比较窄会有影响,顺产了比较困难,不过可以试产,不行可以转为剖腹产。如果顺产,有可能会侧切。宝宝头顶径比较大而产道窄是不建议顺产,建议剖腹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眼皮割的一宽一窄一般可以通过二次修复手术的方式,能恢复好。割双眼皮手术能够改善单眼皮的状态,但是在手术中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双眼皮出现一宽一窄的状况,如果出现此种症状,还需要在恢复后,通过二次修复手术的方式改善,但是要选择技术比较精湛的医生做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一个宽一个窄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的方法来改善,能够维持长久的效果。一个宽一个窄,大多是医生操作不当导致,可以等伤口恢复之后,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全切的双眼皮手术,来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协调美观,在上眼睑位置做合适的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是上眼睑形成重睑效应,达到双眼皮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球迷者在对于埋线双眼皮之后两边不对称的情况,这个一个月就可以正常修复。出现这种两边眼皮不对称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皮肤残留过多,切口下的皮肤过多去除皮肤的一部分。 不这样的话,会有肌肉酸痛的感觉,皮肤不平整,或者下眼皮的睫毛无法选择。 双眼皮的一部分很宽修复也有困难,只有在进入切口前过渡到分离范围广,才能将眼皮恢复到正常宽度。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时,可以选择把眶隔后壁或其他睑肌腱膜分出,这样就能够防止形成三重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尿道口发炎,推荐每天用清水清洗尿道口及会阴部,每天大量喝水,喝水量大于1500ml,可以有效的冲洗,促进炎症的排泄。可以吃消炎药,常规的消炎药推荐红霉素、罗红霉素、克拉霉素、左氧氟沙星、依诺沙星、头孢地尼等,都可以有效的治疗尿道口发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