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要多少费用 用什么药好?

会员17661267 26 已回复
割个双眼皮的价格这个问题让我感到好担心啊。请问你们那里割双眼皮大概要多少钱啊请问你们那里割双眼皮大概要多少钱啊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做好?皮手术大概要多少钱?需要多长时间。割双眼皮要多少费用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有的选择普通双眼皮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慢。有的选择双眼皮,创伤小,无疤痕。可是因为手术方式不同,手术的难度也是不同的,手术需要的设备也是不同的,这也是对双眼皮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有影响的。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医院的实力决定医院的级别,这都是有标准的,而因为医院的实力不同对于收费的标准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这也是对双眼皮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产生影响的原因。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它与很多因素有关,不同的人实施手术,双眼皮手术费用不同。主要影响双眼皮手术费用的因素有实施手术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有多种手术方式,费用在2000元-10000元之间。
如果做双眼皮埋线手术,价格在2000元-3000元之间。如果做小切口手术,费用在2000元-8000元左右。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元-8000元之间。韩式双眼皮3000-5000元左右,全切4000-8000元左右。其他的附加费用,价格在一万块钱到两万块钱的区间内。便宜的双眼皮在打折的情况下,可能会有四五千的。通常一般正规公立医院整形科切开法双眼皮价格在4000左右,埋线双眼皮及缝线双眼皮价格在5000左右。市场上私立美容医院价格相对较贵,价格3000至10000左右不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割双眼皮要忌嘴大概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通过吃完皮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比较快,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忌口的时间也会长一些,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要蒙眼三天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不是特别的确定。一般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将局部多余的皮肤或者是脂肪切除掉,然后再用美容针吸引缝合,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用纱布包住,眼睛是为了压迫止血,保持伤口清洁,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大多数人在三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去除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多数是需要打吊针的,在此期间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下眼睑不会出现损伤,短时间内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在此期间打吊针通常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是需要打吊针的。但是在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做完双眼皮之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注意休息,避免用手揉眼睛。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一般要缝针,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缝针的。单眼皮多数和遗传因素有关,还有可能是长期熬夜造成的。如果眼睛较小,影响到了面部形象,通常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可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调理,一般需要缝针,能够使眼睛变大,并且还有利于提升个人形象,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日常还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同时还应注意劳逸结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要检查身体的血液化验,能够体现出身体是否存在血小板减少症。如果身体存在血小板减少症,是不能手术的,血小板减少症会给手术过程中止血带来一定影响,并且还会出现大量出血的现象,血小板减少症还会导致牙齦出血或者胃肠道出血,以及身体上出现针尖大小的小红疙瘩。如果身体存在糖尿病或者其他慢性病是不能进行手术的。建议爱美者在术后能够多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禁忌一些腥辣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