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有结节,不疼痛,就是有点憋,该吃什么药?

会员17643344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乳房有结节,不疼痛,就是有点憋,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刚 医师 安徽省合肥市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250
问题分析: 没有疼痛的小的乳腺结节考虑是乳腺增生,,属于结节状增生,手术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你可以吃点妇科用的逍遥丸之类的试下,调整下此孕激素在体内的含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一样可以正常服用,另外要保证规律的生活,调整心态,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但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保持乳房清洁,经常用温水清洗,注意乳房肿块的变化.。如果症状严重的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平时也可以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吃含激素过多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病情分析: 没有疼痛的小的乳腺结节考虑是乳腺增生,,属于结节状增生,手术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你可以吃点妇科用的逍遥丸之类的试下,调整下此孕激素在体内的含量

张刚医师外科安徽省合肥市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25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病情分析: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乳房疼痛和肿块为本病主要的临床表现。部分患者有乳头溢液,月经失调,情志改变等表现。由于对乳腺增生发生的机理和病因尚无确切了解,目前治疗上基本为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部分病人发病后数月至1~2年后常可自行缓解,多不需治疗。症状较明显,可以胸罩托起乳房;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近年来类似的药物产品较多,如乳块消、乳癖消、天冬素片等等,治疗效果不一,预防上;保持心情的舒畅、情绪的乐观是乳腺增生的最好防御。2.改变饮食,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3.多运动,防止肥胖提高免疫力。

宋心医生会员外科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372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这种情况,是需要做病例学组织活检的
意见建议:建议进一步确诊的,如果是甲状腺癌症,是需要应用手术,并且应用伊马替尼治疗的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乳腺结节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如果同时合并有乳腺增生,可以使用逍遥丸和乳癖消来调理,并且平时一定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养成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定期去医院进行超声检查就可以了。

黄春艳副主任护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22264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腱鞘炎,腰椎管狭窄,肌腱粘连,腰椎退行性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患者,吃药持续疼痛加重,建议重新检查,排除恶性病变。

李承钰医师外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859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死,跟腱断裂,膝外翻,胆囊息肉,急性出血坏死型胰腺炎,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