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尔奇补钙

会员17640120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钙尔奇补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怀孕四个月现在在吃钙尔奇D请问要吃到几个月就不吃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孕妇饮食上也特别需要注意补充含钙量高的食品,如豆腐、豆制品、虾皮、海带、牛奶和乳制品等。孕妇每日钙摄取需要比较多,一般正常饮食很难补足,因此需多补充一些钙剂,以增加钙量 如果能从准备怀孕的时候就开始补钙是非常理想的,这时人体所需的钙大概在每天800毫克左右,除了从食物中摄取外,需要每天额外补充200-300毫克的钙剂。准妈妈补钙最迟不要超过怀孕20周时,因为这个阶段是胎儿骨骼形成,发育最旺盛的时期。
意见建议:一次服用大量的钙剂会使受体封闭,导致钙无法被吸收。因此,每次服用钙的剂量不要过大,孕妇可以把600-800毫克的钙剂分成2-3次服用。一次服用尽量不要超过500毫克。
有用0
关注
程丽丽 护士 山东省阳信县温店中心医院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等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29
问题分析: 一般孕期补钙在怀孕5个月开始,一直补到孩子出生最好,甚至哺乳期也可以继续补钙,
意见建议:孕妇每天需要1000~1500毫克的钙,除去从食物中获取,还需额外地补充600毫克左右
有用0
关注
孙荣荣 护士 临清市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药流,人流
已帮助用户: 9110
问题分析: 你好,按你上面说的情况,一般孕妇出现腿抽筋可以适量补钙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到七个多月时停止补钙,以免引起胎盘钙化,合理膳食,定期孕检,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补钙效果比较好,比纯钙片好,因为它含有维生素,有促进钙吸收的一种成分。如果饮食正常,适当的户外行走不会导致缺钙。对于孕妇,尤其是在后期,如果钙过多,胎儿颅骨骨化会发生得太早。分娩时,孩子的头部在穿过阴道时不会轻易变形,这将导致正常分娩的困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钙尔奇主要是用于妊娠和哺乳期妇女,更年期妇女,老年人,儿童等的钙补充剂,并能防止骨质疏松症,钙尔奇100粒的也是有多种口味的,由于进货渠道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不一样,价格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区别,一般价格大概在110元到150元,可以去当地的药店,详细的咨询一下,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物价水平为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骨质疏松吃钙尔奇可以。
骨质疏松症属于一种长期的骨骼组织缺乏钙的病症,因此,骨质疏松症的病人要注意补钙,而钙尔奇这种药物的效果比较好,所以骨质疏松吃钙尔奇可以。此外,患者平时要多吃富含钙素的食品,这样才能促进骨质的生长,同时还能促进骨质重塑。无机钙是不能在身体里产生的,必须要从外部获得。补充钙剂还能提高治疗骨质疏松症的药力和防止骨质疏松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本品为口服制剂,1次1片,1日1-2次。钙尔奇为复方制剂,每片中含碳酸钙1.5克,为钙补充剂,能够有效地防止骨质疏松症。高尿酸血症,高钙血症,含钙肾结石,或有肾结石病史的病人禁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基本上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可能会产生便秘。用于妊娠和哺乳期妇女、更年期妇女、老年人、儿童等的钙补充剂,并帮助防治骨质疏松症。高钙血症、高尿酸血症禁用。心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饭后随餐补钙就行了,晚餐后胃酸分泌增加,碳酸钙在酸性环境中更易分解,更易被人体吸收。另外,由于晚间激素分泌水平上升,人体在凌晨的血钙水平最低,易造成抽筋及骨钙质流失。晚餐后补充钙制剂,可提高凌晨血钙浓度,减少抽筋和骨钙质流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