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饿一点就虚脱四肢无力冒虚汗

会员17629238 4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饿一点就虚脱四肢无力冒虚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低血糖病人主要临床表现:头晕、食欲不振、疲劳、脸色苍白、消化不良、晕车船、直立性眩晕等,这些症状主要因血压下降,导致血液循环缓慢,远端毛细血管缺血,以致影响组织细胞氧气和营养的供应,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的排泄。每天坚持服用蜂蜜对低血糖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蜂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起到调节血压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冒虚汗胸闷要吃治疗心脏的药。冒虚汗胸闷考虑是心脏供给不足的表现,需要做一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的病变,要遵循检查的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要保证良好的情绪,也不要过度的劳累,饮食上多吃补气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可能是肾虚、、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良情绪、工作劳累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2.脾虚:精神抑郁、贪凉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3.气血不足:年老、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冒虚汗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可以试着吃一些点心、糖果,并尽快到医院检查空腹血糖及餐后2小时血糖,以明确诊断。也可能是心律失常,需要到医院行心电图或者动态心电图检查。还有可能是低血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临床上多见于风湿性疾病或肾虚,可以药物治疗,同时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过食寒凉性食物,宜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新鲜的水果,富含维生素的同时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复方黄连素片、藿香正气口服液、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应适当的补充液体量,以及补充电解质治疗,期的饮食以流质的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有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出虚汗的状况,主要是由于脑部血管病变,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狭窄,这种就会导致血流不通畅,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浑身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