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凳子上一定要脚斗动不然就就觉得疲劳感觉还有晚上...

会员17624404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坐在凳子上一定要脚斗动不然就就觉得疲劳感觉还有晚上睡觉好难睡疲劳风吹在腿上感觉皮肤上面有些冻
补充提问:
坐在凳子上一定要脚斗动不然就就觉得疲劳感觉还有晚上睡觉好难睡疲劳风吹在腿上感觉皮肤上面有些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帅 陕西中医学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98
问题分析: 您好,是否是太过于疲劳了,您最近工作压力特别大是吗,需要休息了。
意见建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需要好好保养,不能当成儿戏啊,要休息,要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疲劳的恢复方法有以下几种。充足的睡眠,睡眠是最有效的缓解大脑疲劳的方法,可以使整个身体机能得到有效的恢复。暂时停止脑力劳动,可以做适当的体育运动,例如散步、慢跑、游泳等,每天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能有效的缓解脑疲劳的症状。食疗,在饮食上面多食用一些如鸡蛋、牛奶、瘦肉、南瓜、西红柿、胡萝卜、玉米、香蕉、蓝莓等食物,特别是新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力不足、易疲劳,考虑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首先建议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一定要按时休息。建议饮食上以清淡饮食为主,一定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特别多吃坚果,比如花生、松子。因为它们富含有充分的营养物质,对脑细胞有好处。其次,多食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瘦肉、鸡蛋、牛奶、鱼、虾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疲劳失眠的调理方法如下:
1、应该多休息,晚上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同时释放身心,不要有太大压力,睡前可以听些舒缓的音乐,有益于睡眠。失眠时还可以在睡前用热水泡泡脚,也可以到户外散散步,缓解疲劳,这也能帮助睡眠。
2、失眠时还可以在睡前喝杯热牛奶,能起到镇定安神的作用,提高睡眠质量。另外,患者疲劳失眠时还可通过局部按摩来帮助入睡,如对百会穴、四神聪穴等穴位做按摩。
3、还可以可以用参芎注射液或服用黄芩、黄芪、党参等都可进行疲劳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慢性疲劳综合症,是比较复杂的病,跟多种因素的影响都有关,类似于虚劳,疲劳与气血亏虚有关,若光靠休养是远远不够的,还应该及时补气养血来调理身体。对于由气血亏虚引起的疲劳,生活中要改掉不良的生活方式,避免过度劳累,尽量减轻精神压力,补益气血进行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疲劳性骨折的原因主要是受到长期的负重,骨头被不断地磨损而出现的骨折。疲劳性骨折是指在新兵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或长途行军之后出现的,也就是所谓的“行军性骨折”或“应力性骨折”。对于疲劳性骨折,需要通过X线、CT、核磁共振等方法进行确诊,手术时要进行正确的复位和固定,常用的是石膏固定或小夹板。如果是脚部骨折,可以用石膏固定,在2-3个月内,可以通过X线、CT三维重建来确定骨折的愈合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疲劳肝损伤主要是由于饮酒、药物性或者病毒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平时要戒烟酒,在排除有没有服药,还需要检查乙肝五项及肝功能,如果肝功能有损伤,要口服护肝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不吃辣椒,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蘑菇、牛奶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