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了170cm爱打篮球跑步父母个?17岁了170cm爱打...

会员17611146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7岁了170cm爱打篮球跑步父母个?17岁了170cm爱打篮球跑步父母个子不高然后是高三晚上很晚睡觉这样子能长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要多补充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骨头汤、海带、紫菜等含钙、磷丰富的食物。
意见建议:另外,要到户外多晒太阳,增加紫外线照射机会,以利于体内合成维生素d,促使胃肠对钙、磷的吸收,从而保证骨骼的健康成长。还要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减肥是全身性的,不是针对局部的,只能说是看你身体脂肪那块瘦的快一点。针对瘦身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饮食要三餐规律,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烧烤油炸食物。每周能保持4-5天以上的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篮球脚崴了可以通过注意休息、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打篮球脚崴了,局部无明显肿胀,可能是软组织韧带受损。如果是局部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需要警惕有没有出现骨裂等问题。要做局部X片检查,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无论是单纯的软组织损伤,或是伴有骨折。短时间内不能进行长时间的步行和剧烈的活动。软组织受伤一般需要休息一到两个星期才能痊愈。骨折的话,至少要一两个月的时间。可以在局部使用肿痛气雾剂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打篮球脚崴了快速恢复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如果打篮球脚崴了,已经出现肿胀,应持续冷敷三天,尽快使肿胀症状消退,有利于损伤迅速修复。一旦疼痛、肿胀症状减轻,病人应开始足趾、踝关节的屈伸活动,可以促进损伤快速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加强营养摄入,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类风湿性关节炎常常表现在小关节,比如,手指关节的远端。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可能性比较大的运动量过大造成的膝关节轻微损伤。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室间隔缺损手术后尽量别打篮球。室间隔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运动,但是不要进行搞对抗的运动。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胸部的受伤。手术前可能心脏已经有一定程度的心功能不全,所以不要剧烈的运动,以免诱发急性的心功能不全。术后应规律生活,不熬夜,积极锻炼身体,做一些有氧运动。尽量不参加一些惊险刺激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打篮球扭脚肿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在打篮球扭到了脚,并且出现了局部肿胀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制动、冷敷等方式进行护理,也可以遵医嘱使用云南白药等药物,以减轻不适感。
2.保守治疗:如果患者因打篮球扭伤脚而出现了轻微的骨折,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手法复位、石膏固定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以免影响骨骼恢复。
3.手术治疗:如果患者在打篮球时扭伤了脚,并且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在骨折断端移位明显的情况下,患者通常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以完成复位与内固定,从而促进骨折断端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