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宫劲炎怎么治辽最好?我最近的这段时间一直很烦...

会员17608360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盆腔炎宫劲炎怎么治辽最好?我最近的这段时间一直很烦恼呢,和老公结婚好几年了一直都要不上孩子呢,婆婆家也不像原先对我那么好了,这段时间不得不去医院做了个身体的检查,结果检查结果说我是得了盆腔炎和宫颈炎呢,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个原因怀不上孩子呢。我这种情况不知道还能不能怀孕呢,再就是到底怎么治疗这些病才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
意见建议: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可加入各种药物如青霉素、链霉素等)、蜡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治疗为急性盆腔炎的主要治疗措施,包括静脉输液、肌肉注射或口服等多种给药途径。要注意疗程足够。并且可以联合中药治疗,以期取得更好的疗效。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分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两种,急性盆腔炎,以抗生素治疗为主,口服或静脉输液,控制炎症发展。慢性盆腔炎在使用消炎药治疗的同时,同时结合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等物理疗法和中医治疗效果比较好。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自身抵抗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左下腹部主要是的降结肠,直肠以及膀胱,子宫及其附件区,因此,可能涉及消化系统和泌尿生殖两个系统的疾病,对于除了左下腹疼痛之外,并没有大便异常,小便频繁,带血或者恶心,腹胀等情况时,可以考虑做一个下腹部彩超看看,排除下附件炎,卵巢囊肿,盆腔炎等疾病。如果合并有大便不成形等消化系统症状时,建议改善饮食,查血常规,必要时肠镜检查。不是盆腔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造成的浆液性渗出不能为机体所吸收,在体内慢慢积聚而成。盆腔积液的位置多发生在子宫直肠陷窝等盆腔内位置较低处。要做到针对有效的治疗,必须先明确发生积液的原因。通过B超就可以检查出是否还有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炎的治疗措施,应该包括静脉输液、肌肉注射或口服等多种给药的途径。应使用药物,注意疗程足够。且可联合中药治疗,取得更好疗效而且盆腔炎可以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盆腔炎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就是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另一种就是手术来进行治疗。盆腔炎的程度来给你选择治疗办法,平时应该要多注意阴部的清洁和卫生,会影响病情的好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