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分娩针能持续多久?如果失效了还是没生?无痛分娩...

会员17607037 5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痛分娩针能持续多久?如果失效了还是没生?无痛分娩针能持续多久?如果失效了还是没生,再打是不是还要收同样的费用?女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您好,无痛分娩是在宫口开3公分以上的时候行蛛网膜下腔麻醉
意见建议:所以无痛分娩在宫口开3公分前是不会麻醉的,也就是说不是肚子一痛就打麻药。麻药持续时间比较长,不会有再次麻醉的情况,顶多就是增加麻药剂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分娩可以持续到宝宝出生。无痛分娩法近年来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了,是通过硬膜外麻醉,使用的麻醉剂相当于剖腹产剂量的10分之一或者更少,也就是起到淡淡的麻醉药的效果,是非常安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无痛分娩后脊柱疼三个月左右。
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不会有脊椎疼痛。在无痛分娩后,如果有明显的脊柱疼痛症状,一定要明确病因。产后腰疼,有些人会误以为是因为无痛生产引起的,一般三个月就会有所缓解,如果是因为子宫恢复时牵扯到了脊椎。还有一些人会出现脊椎疼痛,这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可以通过热敷来观察,如果还没有改善,就去医院做核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无痛分娩的麻药可以持续6个小时,但是这也与个人体质有关系,可能比6小时长,也可能短,不要担心。只要是用麻醉都是会对宫缩有一定影响的,但是问题并不大,不严重。术后应该注意多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分娩一般可以持续一个小时。生孩子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可以选择打无痛针,心情放轻松。无痛分娩可以大大减轻分娩带来的疼痛,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它能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它让产妇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该用力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