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重度宫颈糜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检?请问做重...

会员17600802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做重度宫颈糜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检?请问做重度宫颈糜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检查梅毒和人乳头瘤病毒的费用是多少呢?去年10月做了人流后开始糜烂现在发展成重度糜烂了有盆腔积液。已经做了术前治疗和具体相关的检查了有病例和检查资料需要做手术以及检查梅毒和人乳头瘤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问题分析: 检查艾滋和人乳头瘤病毒的检查费用大约是这400左右
意见建议:宫颈糜烂建议采取德国bbt微创修复修复一次就可以,还不影响以后生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根据所在地方,以及所进行手术的医院等级,和自身身体素质病情的严重性都有关系,这些都会对手术价格产生较大的差异。但是一般都在3000元-5000元左右,一般都不会出现上万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手术后应该在八周以后进行性生活。宫颈糜烂术后有3-8周的恢复期,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一下,不要同房以防感染。另外盆浴和阴道冲洗也是不可以的,主要是容易继发感染出现,同房可能会遭到糜烂面的加重或扩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考虑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宫颈糜烂手术是不会疼痛的,是会打麻药的,如果术后恢复的比较好,在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的情况下复发的几率是很低的,不要有性生活,勤换内裤保持局部卫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重度宫颈糜烂可能是不洁性生活、不当的清洁用品、人工流产等因素导致的。
1、不洁净的性生活。不洁性生活环境中重度宫颈糜烂的发病机会明显增多。
2、选用不合适清洁用品,用高浓度消毒药液清洗阴道,不但可引起宫颈上皮不同程度损伤,而且它还会对阴道正常菌群生长产生影响,使对病菌抑制作用减弱,最后发生重度宫颈糜烂。
3、反复人工流产也可能导致重度宫颈糜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严重的宫颈糜烂,一般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是利普刀,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是一种微创的手术,对人体的损伤很小,术后恢复的也很快。
术后要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和干燥,要经常更换棉质的内裤,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以免病情复发。术后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同时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着凉。平时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重度宫颈糜烂手术不太疼。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糜烂是指因雌激素的作用,宫颈管内口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如果患者是重度宫颈糜烂,且为病理性因素导致的,没有生育要求,可以考虑行宫颈微创手术来进行治疗,手术的过程中,会在宫颈局部注射利多卡因进行麻醉,而且宫颈上又没有明显的痛觉神经,因此在手术的过程中通常是没有明显的疼痛感觉,只是会有一点不适表现,但大部分女性都可以忍受这种不适,所以重度宫颈糜烂手术不太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