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失眼特别严重!晚上根本睡不着有很长时?现在失眼...

会员17592667 4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失眼特别严重!晚上根本睡不着有很长时?现在失眼特别严重!晚上根本睡不着有很长时间了!请问如何治疗?患者女,51岁,失眠已有两年多了,以前失眠只能睡2至3个小时,最近失眠一整天都睡不着,血压有点低,整个人精神恍惚根本做不了事,都不知道如何办才好?。自己吃的药,有金眠乐,褪黑素,安眠药,一些安神补脑的药。如何才能完全治疗失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您好,失眠往往是植物神经紊乱的,也就是神经衰弱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往往会有失眠多梦,休息不好,睡醒后好像没有睡觉一样的;和心情不好,或者比较劳累等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规律生活,早睡早起,适当锻炼,临睡觉前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平时保持乐观心态,尽量不要被烦心事干扰,可以口服谷维素、安神补脑液治疗一段时间,就应该可以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失眠往往是植物神经紊乱的,也就是神经衰弱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往往会有失眠多梦,休息不好,睡醒后好像没有睡觉一样的;和心情不好,或者比较劳累等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规律生活,早睡早起,适当锻炼,临睡觉前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平时保持乐观心态,尽量不要被烦心事干扰,可以口服谷维素、安神补脑液治疗一段时间,就应该可以的啊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是需要进行安神补脑的用药就好的,及避免加重,及行一定的中医的护理就好的避免熬夜。

孙宁宁主治医师精神科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阿尔茨海默病、血管性痴呆、失眠、抑郁、焦虑

指导意见:首先要告诉你的是安眠药在药店是没有售卖的,只能在医院买的到,它属于二类精神药品,被管制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喝牛奶,泡脚。要是长期失眠,可以试一下枣仁安神胶囊,适用于失眠,

赵婧药师药品保健品华北油田老年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7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多是由于内火过旺造成的,可以找找中医服用中药治疗试试看,平时注意避免上火就可以。
意见建议:也考虑还是脑供血不足症状。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和西比灵胶囊看看

于树霞中医科书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9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主要为脏腑机能紊乱.尤其是心的温阳功能与肾的滋阴功能不能协调、气血亏虚、阴阳失调等。少喝妨碍睡眠的咖啡和茶.临睡前喝点热牛奶.用热水泡脚30分钟左右。试试天麻 丸、灵芝片等.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