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盆腔积液,2.1厘米下腰痛腹痛

会员17555948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盆腔积液,2.1厘米下腰痛腹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还没治疗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见效快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胆 医师 外科
擅长:普外科 脑外科
已帮助用户: 247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这个一般属于盆腔炎症引起的,是由于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根据上面说的情况,你可以去医院妇产科检查一下,以便明确诊断,早日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这个疾病比较顽固,见效后或治愈后应该巩固一定的时间啊。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妇炎康试试,严重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或中西结合治疗。另外注意同房前夫妇双方清洗外生殖器,而且动作一定不要太粗暴啊。也与患者不良卫生习惯有关,如经期、产后一月内曾经有性生活等,应该尽可能避免这些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可表现为右下腹痛。
盆腔积液还可表现为发热、白带量增多、脓性,可伴有乏力、腰腿痛、月经失调等。病情严重者可有高热、畏寒、头痛和食欲减退等,多数合并腹膜炎时,表现为恶心,呕吐,胀气等消化系统症状。若有脓肿形成时,位于前的会出现膀胱刺激征,如尿频,尿急,尿痛等,位于后的会出现直肠刺激症状如里急后重及肛门坠胀等,腹泻及排便困难,脓毒血症的发生往往与其他部位的脓毒病灶有关。平时应注意饮食调理和增强营养,热时宜清淡进食,多食西瓜,苹果,梨和香蕉,切忌贪食或烧烤及芥末、洋葱之类刺激性食品,不可食寒凉之物,膳食中可进食红糖水,桂圆,肉类等温热性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会有腹痛的症状。
导致盆腔积液的原因主要是急慢性盆腔炎附件炎,下腹疼痛是主要症状,另外还有双侧或单侧的腰骶部疼痛、下腹胀痛坠痛、腰酸下坠感、腰酸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积极进行治疗,帮助积液吸收消散。西医主要通过输液、手术、外用药消炎杀菌来进行治疗,还可以用物理治疗。另外配合中药治疗有气血双胜、补气养血、标本兼治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会引起腹痛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彩超明确一下,如果有大量积液,建议可以采用敏感的抗生素口服或静脉输注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饮食上注意规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有盆腔积液小腹痛的缓解方式如下。
女性怀孕后是有可能出现少量盆腔积液,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如果发现盆腔积液量有增多的情况,并且伴随腹部疼痛的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避免胎儿发育异常,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不可自行服用药物,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适当进行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腔积液腹痛主要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来缓解。
盆腔积液可能与盆腔炎有关,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盐酸多西环素片、盐酸米诺环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消除炎症,缓解腹痛;如果患者体内的卵巢囊肿破裂,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盆腔积液腹痛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卵巢囊肿切除术、子宫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引起腹痛不严重,如果排卵期有盆腔积液的情况,量不会很大,这时候也不会出现严重的肚子疼痛现象。这种积液在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完全吸收。如果有炎症感染引起来的盆腔积液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肚子疼痛现象,而且这种积液不会吸收此时就需要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