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过失血,打针止血后,经常容易感到累,心慌,头...

会员17552499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有过失血,打针止血后,经常容易感到累,心慌,头疼头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住过院,检查出肠道血管畸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才能恢复过来?或者平时生活饮食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无症状的血管畸形无需治疗对于有出血的患者常规治疗与上下消化道出血的治疗相同此外还可行内镜下治疗手术治疗导管治疗及激素疗法   
意见建议:1.内镜下治疗 对于内镜可以到达的部位可以行内镜下电凝激光及注射硬化剂等治疗   2.手术治疗 仅适用于内镜下治疗多次而无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缓解心慌失眠需要根据引起失眠、心慌的原因而定,具体如下:
1、如果是环境因素造成的,比如环境太吵,光线太强,太冷或者太热,也让人睡不着,就需要换个环境了。
2、如果是一些慢性疾病引起的,比如咳嗽、喘息等。必须治疗原发病,如果治疗好原发病,放松身体,就能睡个好觉。
3、大多数失眠和心悸是由心因性因素引起的。这类患者常出现焦虑、抑郁、精神紧张、放松困难等症状。晚上睡觉时,患者的大脑仍然不安静,因此很难入睡。针对这种情况,缓解最快的方法就是睡前服用镇静催眠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引起心慌的常见原因如下:
1、环境因素:环境过于吵闹或环境温度太高、太低,都会引起心慌、失眠。此时需要调整环境,保持环境的黑暗和安静,促进大脑褪黑素的分泌,从而改善睡眠与心慌的状态。
2、情绪问题:比较敏感或情绪易波动的人,容易由于情绪问题而出现失眠、心慌的表现。此时需要进行心理的治疗和行为治疗,进行脱敏和暗示,改善失眠心慌的症状。
3、不良习惯:包括晚上喜欢喝奶茶、咖啡、可乐等,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后,失眠的症状便可以得到缓解,心慌情况也可以解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由于心慌气短,心肌供血不足,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更年期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也会导致这些情况。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雌孕激素,去医院化验血,检查甲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容易心慌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容易心慌,多见于心律失常。如果除了容易心慌,还伴有怕热,手抖,易怒,体型消瘦等情况。可能是患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疾病。
如果是经常性的心慌,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此外,吸烟过度,作息不规律,长期的睡眠不足,性生活过于频繁等原因也可能导致容易心慌,需要及时进行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容易心慌可能是熬夜、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熬夜:如果平时常熬夜,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进而导致容易心慌。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心悸、胸闷等症状,因此容易心慌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