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发麻,皱,有时会突然跳动抽疼,感觉血往上涌,心...

会员17541682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皮发麻,皱,有时会突然跳动抽疼,感觉血往上涌,心悸,浑身发软四肢无力,害怕突然崩裂,不心慌时血压正常,查过血脂也正常,请问我是什么病症?应该吃什么药?请输入关键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三年前发现不舒服,半夜睡是一下子惊醒,没有具体治疗吃过些药,但没起多大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怎样预防?应该做什么检查?应该吃些什么药物可以治疗?

补充提问:
会不会有脑血管崩裂现象发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跟据你的情况,考虑是一过性脑缺血所致,但不能排除脑梗塞,可能是中风先兆。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并行颅脑CT或颈内多普勒彩超检查,以明确诊断和治疗。日常应注意少吃油腻,动物内脏,忌烟少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突然跳动很快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治疗。
心房颤动、心房扑动、房性心动过速、室速等都会导致心跳加快。突然的心跳非常迅速,要尽快去附近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的检测。心电图主要是由心房颤动、心房扑动、房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室速等因素导致心跳加速。要确定心电图的具体情况,可以针对具体的诊断做出相应的选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觉得头皮发麻发紧,这个主要是神经功能异常,很有可能是周围神经炎或者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神经供血不足,导致神经功能失调。但是最常见的是周围神经炎导致的,这个症状能吃点营养神经的药物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清口水往上涌想吐可能是胃炎、胃痉挛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胃炎、胃痉挛等情况,会有清唾液往上冒的情况。胃痛和胃痉挛会产生过量的胃酸,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会顺着食管逆流到嘴里,如果疼痛比较重,会造成自主神经功能的失调,使口腔内的腺体分泌能力增加,会产生大量的唾液。可以口服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也可以通过静脉注入胃复安来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有的时候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或者是剧烈运动,还有可能是外界气候的影响,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心率是否正常,如果心率在正常范围之内,一般来讲问题不是很大,平时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各种生冷生硬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持续有发生,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是供血不畅引起的,最好是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注意复查,不排除由于心绞痛引起的上述症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多参加针对性的运动提高自身的体质,可以针对性加强肺活量的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突然心脏跳动过快需要根据情况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了快速的心跳,有可能是由于出现了一些急骤的心律失常,例如:阵发性房颤,心房扑动,阵发性室上速,以及阵发性室速等。出现心悸不适、没有头晕、没有恶心、四肢活动良好、血压稳定等症状时,建议在家属陪同下及时进行心电图的诊断。如果心动过速出现剧烈胸痛、胸闷气短不能平躺、头晕眼前发黑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活动,拨打120急救电话,让医生来检查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