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发病前烦躁,恶心头晕想大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

会员17523213 5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发病前烦躁,恶心头晕想大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住过2次医院,做过头部磁共振,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都没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20年前因***吃过一小瓶治疗神经病人用的药,药名忘了,好像是管镇静的药,不知道我现在的症状和脑神经的病有没有关联?原因最近发病前后经常烦躁,头脑有那种幻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强 医师 邢台冶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呼吸 消化 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6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症状主要考虑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多伴有焦虑烦躁,睡眠障碍,乏力等症状,受情绪影响较大,检查往往无器质性疾病,既往有服药史,目前更支持此症,建议你多注意饮食和休息,避免劳累。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保持心情愉快,目前主要是注意保证睡眠质量,必要时可加用安神补心的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加快、头晕恶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长时间没有吃饭,心跳加快、头晕恶心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建议适量吃高糖食物,比如红糖馒头、含糖饼干、奶油蛋糕等。
2.使用药物:如果伴随出现心绞痛,心跳加快、头晕恶心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快血液升高是心脏每次收缩的输出量,一个是血液的总容量,最后一个是血管对血流的阻力。在正常情况下,心率和血压是两个不同的生理指标,没有直接的联系。健康成人血压会在正常范围内波动,原发性高血压患者,血压升高会超过正常范围,而通过运动、调整饮食等无法降至正常的,则需要降压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加快头晕,是由于轻度的心率增快,会引起血压增高,引起头晕的症状,严重的心率增快,会引起心脏无效收缩,心脏射血量减少,导致脑供血不足的头晕。因此心跳加快,引起头晕是非常常见的。有心率快头晕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诊治,查找原因引起心率增快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头疼、恶心,这些都属于血压高患者常见的临床症状。所以目前的头晕恶心的症状,首先应该考虑血压高引起的。规范的测量血压,根据测量的结果选择降压药物,把血压控制到正常水平。如果头晕恶心的症状仍然存在,就应该考虑其他方面的问题。比如颅脑血管的问题,脑血管疾病也可以引起头晕、恶心、血压高。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检查颅脑磁共振、颅脑血管成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性血压升高头晕,可能是情绪激动、疾病、熬夜、醉酒、药物、中毒等。人在情绪激动时会释放肾上腺素,导致血压突然升高,有肾炎、嗜铬细胞瘤、脑出血、脑梗死都可导致血压突然升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引起的眩晕主要是由血压高引起的。二是由于高血压所致的血管粥样硬化或血管痉挛所致的供血不足。首先要做的就是测量血压,然后做颈动脉彩超和多普勒。需要进行脑部CT或者MRI检查,以确定是否有脑血栓、脑出血。如果是因为高血压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转换酶抑制剂,服用长效的Ca+2拮抗剂,降低血压,缓解眩晕。如果是脑血管动脉硬化,可以通过抗血小板药物、他汀类药物、活血化瘀药物来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对于脑血管痉挛,可以通过口服西比灵、尼莫地平等来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