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文身时,他的激光速度开的太快了,后来留下了很多...

会员17506746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洗文身时,他的激光速度开的太快了,后来留下了很多黑点印子,这个还能褪掉吗?
补充提问:
现在洗了都一个多月了,褐色印子依然很深,那个师傅说时间久了就能掉的,请问专家到底能掉不?急,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国望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糜烂
已帮助用户: 42554
问题分析: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可试试维生素E涂抹的,一般可淡化的,
意见建议:必要时可考虑去医院激光去除的.一般修复效果比较理想的.建议正规三甲医院就医.还可考虑手术修复.
有用0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问题分析: 您好。这是可以用阿斯匹林磨成粉末用冷开水溶解它,然后涂抹在患处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因为阿斯匹林的主要成份是水杨酸,有去印的作用。另外是要注意不要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毛长得太快了通常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激光脱毛采取的是光热动力学原理,能够有效的调节激光的波长,并且作用于毛囊的根部,能够有效的将光能转化为损伤毛囊的热能,也能够有效的使毛囊迅速的萎缩,还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有效改善毛发长得比较快的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能去除疤痕,激光可以有效的去除萎缩性疤痕,而且可以治疗疤痕细小的增生,当做完手术或者是受到外伤以后留下的疤痕都可以祛除。激光去疤痕是比较先进的技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不同波长对疤痕皮肤组织进行表皮重建,并且也能刺激皮下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也能使局部的肌肤恢复正常肤色。但是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这样可以降低术后风险,也能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建议激光手术以后要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不要吃一些颜色更深的食物,以免引起色素沉着,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男人做激光脱毛胡子通常是好的,能够提升面部的美观。男人长胡子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胡子特别的浓密,可能会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影响,而做激光脱毛能够使胡子永久性的得到去除,并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所以一般是好的。但是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后可以洗脸,但是要等待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让洗脸。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皮肤会受到一定创伤,还伴有烧灼感和肿胀的情况,此时是不能洗脸的,如果洗脸就会出现感染情况,影响皮肤恢复。在一周左右的时间皮肤就会得到恢复,恢复后洗脸也要注意不可以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激光。 激光手术后应注意伤口的清洁与干燥,避免沾水,以防感染。食物应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则需要使用中成药物调理内分泌,如果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肥胖,需要通过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的方式减肥,如果肥胖程度比较严重,可以选择通过手术缩胃或吸脂来帮助减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激光去痘坑三天以后可以洗脸,但是需要保持动作轻柔。如果脸部长了比较多的痘痘但是经常用手去挤,可能会留下一些痘印和痘坑,容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整,并且还可以改善色素沉着,但是刚刚做过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一般不能够过度的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可以等到三天之后,角质层愈合之后再洗脸。洗脸的时候尽量使用一些性质温和的洗面奶,能够减少对皮肤损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