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针时去爬山了,会有什么影响

会员17504956 28 已回复
打狂犬疫苗针时去爬山了,会有什么影响打狂犬疫苗针期间去爬山了,回来后很累,现在打了第四针后手臂打针的部位有点疼,手臂有点麻,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锡广 范寨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71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你去爬山是不会影响疫苗的吸收的。
意见建议:狂犬疫苗打了后本身就有点肌肉酸痛,所以不要担心,是没有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针打完短时间内最好不要进行爬山,避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起到麻木肌肉神经以及阻断神经吸收的作用,从而使眼睛部位出现轻微的萎缩,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针眼,患者如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会导致面部出汗,从而使针眼部位出现感染,不利于肌肤的好转。需要适当的休息同时在短时间内不要过度的咀嚼食物,避免药效出现扩散,不利于自身皮肤的好转。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爬山对高血压的人的影响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一般的高血压患者可以进行缓慢的爬山等有氧运动,长期坚持有氧运动有利于血压的控制。但是如果血压急性升高,血压特别高,比如3级以上的高血压,收缩压、舒张压都特别高,高于180/110mmHg,这样的时候不建议做特别剧烈的运动,如果血压太高,有诱发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的可能,甚至还有一些脑血管意外,比如脑出血、脑中风等。
建议去医院的心脑血管科就诊,服用降压药物,坚持少盐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和瘦肉类,不吃脂肪过高的食物。日常可以散步、练瑜伽等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打瘦腿针一般需要1个月到2个月以后可以爬山,具体的时间还需要因人而异。利用打瘦腿针的方式,需要在腿部肌肉较为发达的部位进行注射,能够阻断腿部神经和肌肉的连接,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明显,并且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低,但是打完瘦腿针之后,需要经过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只有在恢复好了以后才可以做爬山的剧烈运动。打瘦腿针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注射的部位沾水,否则容易引起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刚打完瘦腿针需要在家静养休息,让腿部逐渐均匀吸收瘦腿针成分,恢复好了才可以爬山。打瘦腿针使用肉毒素,肉毒素是肌肉松弛剂,可以让肌肉萎缩,常见的瘦小腿方法就是注射肉毒素,注射至腓肠肌内,让小腿一部分肌肉萎缩,这样可以达到瘦小腿效果。打完瘦腿针大约一周以后就有效果,肌肉逐渐萎缩,小腿变瘦。注意事项没有太多,主要是避免特别锻炼和用力,如果经常跑跳,锻炼这块肌肉,瘦小腿的效果会消退的比较快,因为肉毒素让肌肉松弛和萎缩的效果有期限,通常是六个月左右,效果逐渐消退。建议:注射瘦腿针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正常饮食、作息即可,瘦小腿效果可以长久保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瘦脸针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和肿胀,并且还会出现局部皮肤麻木感和僵硬感。出现这些不良副作用可能是注射后不注意伤口卫生护理所引起的,也可能是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所导致的。所以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可以很好的控制注射的剂量,也能减少不良的副作用,还可以使治疗后的整体效果提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脸针短时间内不能爬山。瘦脸针通常会在咬肌处注射,对皮肤和组织有一定的伤害,如果短时间内爬山可能会引起感染,因为爬山会出汗,汗液在患处会细菌滋生,对患处也有刺激性,增加患处的疼痛和肿胀,同时在短时间内也不建议做剧烈的运动,避免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