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不白毛孔大脸上有印子?皮肤不白毛孔大脸上有印子...

会员17491567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皮肤不白毛孔大脸上有印子?皮肤不白毛孔大脸上有印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你用黄体酮针剂加地米针剂加庆大针剂各三支加雪花膏一片混匀外涂效果佳,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局部卫生 建议你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适量参加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不白,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变白,一般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穿透皮肤,利用光热原理对皮下色素细胞进行慢热处理,使色素细胞取活性,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可以在短时间内去除色素,功能在恢复期过后,皮肤变得白皙光滑并且富有弹性。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短时间不要沾水,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不白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水果和蔬菜,能够达到一定的调理肤质效果。皮肤不白多数是由于局部的色素堆积所造成的,可以多吃一些橘子或者柚子,也可以多吃一些苹果、香蕉、火龙果、哈密瓜等,或者吃菠菜、油麦菜、芹菜等。这些食物当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可以达到清除自由基的效果,而且还具有美白肤色作用。对于黑色素沉着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或者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来替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不白一般可以注射美白针改善,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皮肤黑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护理造成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然而美白针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而且还可以起到补水的功效,可以使皮肤变白。平时还应多好好防晒工作,出门可以戴口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皮肤不白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或者是含优质蛋白的食物比较好。皮肤不白可以适当吃一些橘子或者是柚子等食物,其中的维生素含量比较高,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皮下黑色素排出来达到美白皮肤作用。平时也可以适当吃一些牛奶或者是豆浆等都可以快速补充身体所需蛋白质,来改善皮肤的颜色。在改善饮食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接触紫外线,以免导致皮下黑色素堆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皮肤不白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变白,必要时可以注射美白针改善。含维生素的食物能够美白皮肤,但见效的时间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然而美白针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时还可以分解黑色素颗粒,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见效的时间比较快。平时可以涂防晒霜,减少紫外线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皮肤不白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改善,同时也可以采取激光美白手术或是注射美白针让肌肤变白。皮肤出现的暗黄,一般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降低皮肤当中的黑色素生成,从而达到改善肌肤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让肌肤快速变白。美白针当中的药物成分可以分解皮肤当中的黑色素,让受损的美白因子更新,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作用。注射完美白针以后,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防止皮肤出现色素沉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