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老师您好! 看了您的病情分析感觉您分析的很正确,...

会员17471225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孙老师您好!
看了您的病情分析感觉您分析的很正确,所以想再次请教您,我来月经的第一天肚子很痛,月经来的很缓慢量也很少,几乎是要痛半天过后等月经流的顺畅了才不痛而且在这期间还有想上大便的现象,月经的第二天量比较多伴有血块而且血块比较多,第三天又没有血块了,生孩子之前来月经一次是三到四天,生完小孩后来月经一次是5-6天才干净,您看我这种现象正常吗?应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初期量少腹痛不适,多是血瘀不畅引起的,会引起痛经不适
意见建议:经期有血块和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建议在经期可以适量的喝一些红糖水促进经血排出,必要时可以服用益母草膏或是少腹逐瘀丸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精液分析结果主要有以下几类:
1、检查精液的数量,一般在1.5ml以上。
第二个指标是精液pH值,一般在7.2~8.0之间。
第三项是精子的活力,a+b级精子的比率,
第四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50%以上,
而第5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32%以上。第四种是精子畸形率在4%以上。第五是液化精子的时间不能超过60分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椎凹陷的原因分析如下:
1、正常人的脊椎有4个生理曲线,正常情况下会往前凹;2、如果患者的凹陷很深,但未伴有腰痛、腰酸、腰胀等症状,考虑可能与生理曲度弧度过大有关。3、脊柱裂:脊柱裂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儿童脊柱裂的生存率相对较低。4、退变性腰椎间盘滑脱:主要症状是腰部疼痛,通常是酸胀、沉重、乏力,时轻时重,无法持续维持相同的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静脉壁没有弹性纤维,所以血少时就塌陷,血多时就充盈,是静脉的特点之一。如果胳膊自然下垂时也出现血管凹陷,说明血压很可能偏低,血容量不足,很可能存在严重贫血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应该没有问题的,关键你没有描述具体症状,不好确定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生活要规律,定期体检,没事就放心了。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儿童头晕的原因分析如下:
1、儿童头晕可能直立性调整功能不全引起的。
2、儿童头晕可能是儿童的血液系统问题导致的。
3、儿童头晕可能是病毒性心肌炎引起的。
4、儿童头晕可能是副鼻窦炎引起的。
上述疾病都是导致儿童眩晕的主要原因,建议在儿童出现眩晕的症状时及时就医检查,以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