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病,逐渐加重左下肢无力,住院治疗30天,抗结核...

会员1746849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发病,逐渐加重左下肢无力,住院治疗30天,抗结核抗炎加激素冲击营养神经等治疗,截瘫逐渐加重
补充提问:
现下肢康复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你好!感冒的治疗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治疗,用重感灵,速效,泰诺等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 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 比如咳速停, 咳必清治疗,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治疗,感冒了注意多喝水,减少外出和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一般不会加重高血压。因为大多数的感冒都是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导致的,不会对血压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感冒期间患者的身体状况会变得比较差,如果休息不好,也可能会出现一过性的血压升高,但是随着病情的好转,这种想象也会消失。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加强血压的监测,尽量避免在紧张的环境中工作,也不要让身体过度劳累或者熬夜,因为这些不良因素都会导致血压升高或者加重高血压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能会加重乙肝,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感冒轻重程度来进行决定。如果出现感冒的症状,尽量不要使用药物,因为在服药期间会对肝脏造成损伤,从而导致病情加重。如果感冒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相关护理,这样才能够让身体逐渐恢复,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保持充足睡眠,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一般不会加重帕金森。引起感冒的主要原因是病毒感染所致,如果身体没有出现高烧,加重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患者在感冒期间出现了发烧发热,可能会引起心率加快,从而影响大脑供血,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因此出现感冒需要积极的配合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危机生命。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习题检查结果提示考虑是肺癌这一块的。但是您说的右下肢的症状和您的肺癌关系不太大。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抽血化验离子五项,同时需要检查肌电图,检查腰椎核磁共振,需要在进步检查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只排查了颅部血管问题,但是,没有检查腰椎情况,下肢神经功能情况和内分泌情况,因此,还需要进一步排查原因。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先使用辅酶q10,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来营养神经,暂时改善症状。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做肌电图检查,腰部核磁共振和血肌酸激酶、血电解质检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之后是可以引起下肢无力症状的。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对后背的硬膜囊和脊髓造成的,脊髓受到压力会引起腰疼,而当脊柱受到压力时,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从而引起双侧下肢的乏力。还会引起患者的双侧下肢感觉异常,膝关节的反应和踝关节反射会下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会引起双下肢的不完全瘫痪或者半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