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看呢?患上宫颈...

会员17467313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上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看呢?患上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看呢?。无患上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宫颈糜烂,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由于炎症分泌物的刺激,颈管外口粘膜的鳞状上皮细胞脱落,被增生的柱状上皮所覆盖,其表面颜色鲜红,光滑或高低不平,这种改变叫做“子宫颈糜烂”.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适用于轻度宫颈糜烂和中度宫颈糜烂患者,部分药物可以治疗重度宫颈糜烂.如伊莎丽尔外用凝胶,是属中西医结合疗法,是国外引起的一种妇科药,在临床界有效率极高,药物治疗宫颈糜烂的优点是修复效果强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一共分三度。一度的宫颈糜烂不需要治疗,自己就可以自愈。二度的宫颈糜烂可以用点药物进行治疗。三度的宫颈糜烂就要进行手术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清洗,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肥皂和香皂,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是手术治疗,具体要根据糜烂的程度来选择,同时要做阴超检查下,如果过于严重的情况可以选择物理疗法或是手术来进行治疗糜烂的症状,也是可以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治疗的方式是通过物理治疗把宫颈糜烂面烧掉,让宫颈恢复到正常的光滑情况。这方式适合结婚生过孩子的,因为物理治疗宫颈糜烂之后,容易形成宫颈瘢痕增生。如果没有生过孩子,可能会影响下次受孕或者影响正常的阴道分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中度糜烂可以外用药物治疗,治疗2-3个月后复查;如果没有生育要求或者是年龄较大,给予药物治疗效果不好的,也可以采用激光、微波或者利浦刀等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性生活前后应清洗,避免发生高危行为,不要食用寒凉、辛辣的食物,适当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怎么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患者没有任何的不适症状,可以选择暂时不要进行药物的处理,平时要注重自身的清洁,并定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如果有轻度的不舒服,可以服用一些内填的药。还可以采用电凝法、冷冻疗法、激光治疗等治疗手段。其次,平时要注意个人清洁,经常更换内衣,经常清洁外阴,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如果出现阴道瘙痒,可以口服止痒消毒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宫颈糜烂如果是二级,属于中度炎症。如果有生育要求,建议可以遵医嘱口服抗宫炎片,加上左克胶囊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避免同房,通常避免寒凉辛辣食物。如果患者已经有小宝宝并且也没有生育要求,可以遵医嘱采取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微波等。需注意,物理治疗以后要注意避免同房,通常最少一个半月才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