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烂性胃溃疡,身体虚寒

会员17466266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糜烂性胃溃疡,身体虚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 糜烂性胃溃疡不适宜吃的食物:为避免胃肠道发酵,胀气,急性期应忌食牛肉等易产气食物,并尽量减少蔗糖的摄入.
意见建议:应注意饮食卫生.忌食高脂肪的油煎,炸及熏,腊的鱼肉,含纤维素较多的蔬菜,水果,刺激性强的饮料,食物和调味品等.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质虚寒的人,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患者首先要多运动,多晒太阳,有助于身体升温助阳,多吃含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高的主食,副食要营养丰富,比如羊肉、鸡肉、牛肚、猪肚、鲢鱼、草鱼、荔枝、辣椒、韭菜、生姜、花椒、小茴香、红糖等。
另外,体质虚寒的人不宜吃绿豆、茄子、黑木耳、苦瓜等食物,还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身体虚寒可以及时去当地的中医院做个检查,依据检查的结果做对症的治疗,平时的时候饮食要特别注意。尽量不要去吃生冷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少熬夜,每次经期来的时候多喝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弱的人在饮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现象。应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脾胃虚寒是食用生冷刺激的食物或者平时脾胃虚弱,加以受凉引起的一种症候。腹痛,腹泻,怕冷,吃冷的食物症状会加重,吃东西以后腹部胀,还会表现面色发白,可以喝一些姜茶、暖胃的茶,这些茶性质比较温暖,可以对脾胃虚寒进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虚寒腹泻通常仍可用药,经常使用的药是妈咪爱,培匪康也有丽珠肠乐之类的口服。还可以使用蒙石脱散、乳酸菌素片、乳酸菌素颗粒、肠炎宁片等,可以缓解身体不适。
小儿腹泻按其病因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2类,它是一种以腹泻为主要表现的多因素、多病原所致的临床综合征,平时应注意保暖以免感冒。用药期间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并且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辛辣、刺激的火锅、冰淇淋等食物,以免影响药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脾胃虚寒属于中医病名,与饮食不规律、劳累过度、久病伤阳、先天禀赋不足等因素有关,临床可见四肢不温、浮肿、畏寒、喜暖、小便清长、口淡不渴等表现,如果是女性,可见白带清稀、量多、舌质淡白或淡紫、润苔等表现。可服用理中丸,由人参、干姜、白术、甘草四味药物组成,具有温中祛寒,补气健脾的作用;此外,补脾益肠丸、归脾丸、附子理中丸也具有较好的疗效。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