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妻之友测试纸T是蓝色c是红色请问...

会员17442377 28岁 已回复
我用妻之友测试纸T是蓝色c是红色请问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阴性,也就是没有怀孕,祝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碳14呼气试验阳性为500说明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而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引起多种胃病,包括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胃癌,消化性溃疡等,比较严重,碳14呼气试验是临床上用于检测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常用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身体乳当中加入VC是有美白的效果,不过需要长期坚持。维生素c是被称为抗坏血酸的水溶性维生素,该维生素的主要效果是抗氧化同时保护细胞。并且有一定的美白作用,还能保持肌肤弹性。而且市面上的身体乳都有保湿滋润的功效,在其中加入到VC之后能够让美白效果见效的更快,并且平时也要注意好防晒。建议求美者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做好抗过敏的实验,因为不是所有的肤质都适合,并且平时要多吃一些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蜂蜜和维生素C能祛斑美白,祛斑如果使用涂抹类一般都是有伤害的,尤其是伤害角质层,可以口服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一起,是可以很好的美白祛斑的。平时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可以有效预防新斑产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体C4是补体的一种,是一种多功能的球蛋白,存在于血浆中。补体C4是补体激活经典途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测定补体C4有助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诊断和病因评估。在补体传统激活途径中,补体C4被水解为C4a和C4b,在补体活化、促进吞噬、防止免疫复合物沉积和中和病毒等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维生素C对口腔溃疡有用,但是并不是口腔溃疡,服用维生素C就一定能治好。口腔溃疡的病因是很多的,全身的因素,精神的因素,遗传的因素,还有消化系统因素,都能造成口腔的溃疡。但是营养缺乏也是口腔溃疡的一种病因,维生素的缺乏会导致口腔溃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描述考虑为幽门螺杆菌感染。13C呼气试验测试值小于4是正常范围,阴性,大于4就是阳性,表示你胃里感染了幽门螺杆菌,这个菌感染容易导致胃炎、胃溃疡,甚至也是胃癌的罪魁祸首。需要吃药两周后,再停药1个月后复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