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艾兹多久才出结果

会员17432437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验收艾兹多久才出结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要看检查的途径,一般当天都可以拿到结果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多食水果蔬菜.适当参加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验血10-14天可以出结果:
一般来说,同房后的10-14天可以抽血验孕,如果验孕为阳性的话就是怀孕了,反之,如果抽血验孕结果为阴性的话就是没怀孕。低于正常都应该考虑怀孕。进行抽血验孕测试之前都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抽血验孕的准确率是很高的,检查之前可以不用空腹。抽血验孕多久出结果一般来说,去医院抽血验孕,在抽完血的两个小时后才能出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检查多久出结果怀孕检查多久出结果,需要根据检查方式来定。
如果是用早孕试纸来测试尿液,方法简单,几分钟就能得出结果。如果是做血液HCG的检测,早上做血液检测,到了中午就会有结果。如果是做B超检查,这个检查的结果取决于受检者的数量。
如果确认怀孕,3个月内尽量避免性生活,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TCT一般指TCT检查,TCT检查一般在3天能出结果。TCT检查主要是进行病变的筛选。查看有没有低级别的病变或者高级别的病变。在同房后,最好每年进行一次TCT检查。早期诊断和治疗是最重要的。TCT检查有问题,要做HPV检查、阴道镜检查。必要时,需要做宫颈锥切进行病理检查,明确病因,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抽血测早孕两个小时左右出结果。
具体出结果的时间各医院也有一定的差异,与医院化验室的业务量等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业务量较大,取化验单的时间有可能会推迟,一般情况下,上午化验,下午就可以取报告单,抽血检测是否怀孕,通过抽取静脉血检测血液,检查其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如果是在三甲医院检查,出结果的时间比较快,多在一小时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泛指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其病因以甲状腺自身免疫性破坏为主,通常的检查为甲状腺功能和抗体,在多数医院通常那天就会有效果出来,还与医院设备和检测方法有关。目前对其诊断主要还是以影像学为主。大多数是通过电化学发光和放米,不同设备,不同医院,出来效果时间也不同。所以建议患者选择合适的医院进行治疗,可以恢复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腰椎穿刺多久出结果,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腰椎穿刺是一种神经科的检查操作方式,大多数情况下,腰椎穿刺出结果的时间在一周左右。但是患者所在打球的医疗措施、就诊的医院等级、具体做的检查项目等可能会影响出结果的时间,有的可能几天,有的可能几个小时。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果,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