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球比偏低(1.3)甘油三脂偏高,胆固醇偏高,低密度脂...

会员17370064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球比偏低(1.3)甘油三脂偏高,胆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偏高,脂肪肝,针对这些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未曾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怎样调整?谢谢!!

补充提问:
总胆固醇6,31甘油三脂2.46,低密度脂蛋白3.79,白球比1,3,脂肪肝,针对这些,请教用什么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银强 新乡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88
问题分析: 脂肪肝,肝功能不太好建议清淡饮食,对运动可以缓解脂肪肝的情况。
意见建议:还有严格戒酒,酒精对肝脏的损害很大。对于血脂的异常可以适当应用降血脂的药物,对于肝功能不好的患者可以应用荷丹片。可以应用葡全内酯片改善肝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密度胆固醇偏高一般需要进行饮食调理、药物治疗。
如果发现了低密度胆固醇偏高,可以通过日常的生活习惯来进行调理,可以选择少盐、少脂肪的食物,同时也可以控制每日的热量。避免吃过多的高脂肪食物,多做锻炼,最好是一星期至少5天以上,一次超过30分钟。冠心病、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病因是由低密度胆固醇偏高增高引起的,如果不能有效地进行生活习惯的调节,可以增加他汀类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密度脂蛋白偏高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等症状。
胆固醇有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一般是好的胆固醇,保护心脑血管被称为血管的清道夫。而低密度脂蛋白属于坏蛋白、坏胆固醇,损害心脑血管,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危害有四个方面,第一个是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第二引发冠心病、脑卒中,第三危及心脏等,第四诱发脂肪肝折叠。
建议平时少吃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定期复查,对饮食进行调整,改善生活方式,加强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原因有肥胖,体重过高,体重指数大于正常,指标高的原因还可能吃的含脂肪含量的食物比较多,指标高的原因还可能是原发性的、遗传性的,因为某些基因的问题,出现原发性的高脂血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平时饮食上要做好调理,少吃一些肉类,要注意尽量少吃鸡蛋。清淡饮食,可以吃一些素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要坚持进行运动锻炼,减轻体重有利于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脂是指总胆固醇和LDL胆固醇偏高的情况。高血脂是动脉粥样硬化的高危因素,高血脂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心病、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等。在这种情形下,高血脂会使血管变得更硬,从而导致动脉斑块的形成,从而导致血管的狭窄,从而导致相应的器官的血液供应不足;严重时,还会导致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高常见的原因是摄入脂肪过多,运动减少,以及肝脏对脂肪的代谢障碍。酗酒,进食比较多的高脂肪类食品,或者是运动量太少,脂肪摄入量超过机体的代谢和消耗量,就可以导致这种脂蛋白在血液内蓄积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