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膜6MM会不会来月经

会员17366276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内膜6MM会不会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荣皓南 医师 河北省肃宁县梁村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7387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正常的内膜会在排卵期长到0.8CM到1CM,在月经要前的头一天,是内膜最厚的.
意见建议:内膜6毫米一般是不会来月经的,对于内膜薄有很多种可能性,一般常见的是人流后刮伤内膜,内膜变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子宫内膜达到6mm的时候,表示月经即将来临。
通常,每个女性的体质不同,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发育的程度也不完全一样。大多数情况下,子宫内膜达到6mm时,预示着月经即将来潮。这时,女性需要及时做好月经来潮的准备。需要注意的是,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具体多久来潮的时间要根据女性的个人体质来决定,部分女性可能在三两天之内就会月经来潮,部分女性可能需要在子宫内膜达到10mm时才会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膜7mm一般是指子宫内膜7mm,通常是指月经周期第15天左右,也就是子宫内膜分泌前期,如果子宫内膜正常生长,再持续13天左右,就是月经分泌后期,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0mm,黄体酮和雌激素的作用就会来了。以上是女性的正常生理期,平均周期大约为28天,月经来潮要根据自身的生理周期来决定,月经周期没有来潮,子宫内膜厚度为7mm,说明子宫内膜厚度不正常,可以口服雌激素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在6mm,通常是处于子宫内膜的增生早期,也就是说在6~12天左右。
正常子宫内膜的厚度是5~10mm。月经来潮发生子宫内膜脱落,所以月经结束以后子宫内膜是最薄的,也就是处于5mm左右。即将月经来潮的时候宫内膜是最厚的,接近10mm。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需要根据时间段以及月经周期来判断的,如果处于分泌期,子宫内膜是会更厚一些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我今年12岁,已经来月经,这表明我已经进入青春期,因为女性进入青春期的年龄大约在11至14岁之间。进入青春期后,体内会发生一系列变化,如月经来潮,6mm的子宫内膜也属于正常范围等月经干净后三天再服用女性月经期间主要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不要吃有活血止血功能的食物或者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来说,子宫内膜是10-12mm左右的时候来月经的。具体内容如下:
子宫内膜的厚度为8mm,这是因为卵巢的子宫壁厚度,也有子宫壁的厚度,也有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来例假的时候,不能只看子宫内膜8mm。可以是在一个星期后来月经,也可以是7天以后来的,但是也有一个月没有来。
患者日常应严格遵循医嘱用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遵医嘱定期复查,同时还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面对疾病,适当注意自我卫生,防止疾病传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12mm厚四至五天后来月经。
子宫内膜厚度通常处于8至10mm左右,子宫内膜12mm厚通常说明机体处于黄体期,此时子宫内膜处于分泌状态,所以通常四至五天后来月经。建议患者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也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促进月经提前带来,注意休息,避免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情绪波动过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