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胸闷胸痛气短

会员17362869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冠心病胸闷胸痛气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西药和汤药一起吃胸痛胸闷没了有点气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心血管斑块小了还会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之龙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7540
问题分析: 考虑心衰可能,建议做心脏彩超检查了解心脏结构功能,化验BNP检查确定心衰
意见建议:如果心衰确定,应该正规医院住院治疗,调整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胸痛是不是冠心病,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的危险因素主要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吸烟、冠心病家族史等。如果患者存在这些情况,出现胸闷、气短、胸痛症状,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建议到心内科门诊做进一步的评估,必要的时候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如果患者没有这些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肺部感染、气胸、肺部肿瘤、肺动脉高压等原因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 考虑心衰可能,建议做心脏彩超检查了解心脏结构功能,化验BNP检查确定心衰
意见建议:如果心衰确定,应该正规医院住院治疗,调整药物

杨之龙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540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冠心病是目前临床上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慢病之一,心肌缺血是其主要的病理表现,临床上主要以胸闷、心前区疼痛、心悸等为主要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要多休息,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生气着急,适当锻炼身体,低盐低脂饮食。其次,可以服用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微循环、降血脂的药物进一步治疗,常用药如欣康、阿司匹林肠溶片、辛伐他丁、丹参滴丸等(供参考)。希望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李汉臣医师其他山东省德州市优抚医院已帮助用户:6072
擅长: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冠心病心绞痛,需要进一步检查心电图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预防心肌梗塞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盐低脂饮食,进一步检查心电图,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可口服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阿司匹林肠溶片,速效救心丸等药物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王子强医师内科山东省临清市老赵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534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腹泻,肠胃炎,肠炎,十二指肠炎,急性单纯性胃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有放支架适应症,一般血管狭窄超过70%,就有手术适应症。您症状较明显,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您最好选择做。如果不做,可以选择拜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单硝酸异山梨酯,氢氯比格雷等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结合自身及家庭情况,选择,原则上有手术适应症。如果不手术,选择拜阿司匹林,氢氯比格雷,阿托伐他汀,单硝酸异山梨酯等药物治疗,低盐低脂饮食,控制血压,保持心情舒畅等。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