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前,左腿左胳膊不能动

会员17355523 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5天前,左腿左胳膊不能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问题分析: 您好,您说的情况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急性期积极溶栓治疗,后期积极锻炼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时,左腿不能活动,多见于右基底节区或放射冠区,大部分患者没有明显的意识障碍和脑水肿。在超早期,如果是在6个小时之内,可以进行溶栓,可以选择溶栓,常用的药物有尿激酶和阿替普酶。
如果急性期无法容栓,可以口服阿司匹林,也可以服用辛伐他汀,瑞舒伐他汀,阿托他汀等。在病情稳定的情况下,需要进行肢体功能的康复训练和针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患者之所以左侧肢体功能障碍,是由于脑室出血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其次,左腿(静脉)血栓形成会导致腿肿。如果是(动脉)血栓形成,则会导致严重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左胳膊和左腿发麻是脑部出现异常,比如脑梗、脑血栓、脑出血、脑肿瘤,都会压迫正常的脑组织,导致功能出现减退、下降而出现一侧肢体麻木的情况,经常是大脑的右侧出现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找到引起左下肢和左上肢麻木的病因,引起左侧偏身麻木的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脑血管病。如果发现病灶后及时治疗,如果是梗死灶,可以应用抗血小板聚集药物和稳定斑块药物,改善循环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觉左胳膊左腿感觉发麻的情况下也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有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头颅ct,血糖,血压血脂的情况,并且注意对症治疗的。平时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食物,多注意休息,生活要规律,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粉碎性骨折的治法,可以考虑去大医院看看的,需要做一个检查要准确一点,只要骨折粉碎移位明显,需要手术的,早期制动,抬高肢体利于消肿,考虑采取手术,骨折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首先是要注意休息,其次饮食方面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优质蛋白,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同时可以进行适当的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