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面部烤伤以后能恢复原来肤色吗

会员17355108 2 已回复
宝宝面部烤伤以后能恢复原来肤色吗前天被火烤伤的中二度烤伤目前还在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烫伤的症状,还是会留下疤痕的
意见建议:一般临床建议及时的住院治疗,很重要,一般结合烧伤膏等使用,很多疤痕需要时间慢慢淡化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损伤后变黑与色素沉着有关,还容易引起局部脱皮等情况,损伤情况恢复后可以使用芦荟胶外用加快色素沉着恢复,同时可以内服相关药物治疗调理,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抓挠以免损伤感染加重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脱毛后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皮肤通常会变得比较细腻。如果皮肤表面的毛发比较的乌黑和浓密,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度,可以考虑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将皮肤表面多余的毛发去除,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但是做完激光脱毛之后,一般不能够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鼻子玻尿酸溶解后可能会恢复原来的样子,注意做好鼻部的卫生。玻尿酸填充鼻子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增加鼻部的立体感,让整个人的五官变得比较协调,但是维持时间不是很长,多数需要6个月到12个月左右。如果玻尿酸溶解后,多数会导致鼻子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尽量避免用手揉搓或者是按压,以免导致鼻部出现变形。日常要避免生活在干燥或者是有污染的环境中,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揉鼻子或者是捏鼻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老年斑一般要一个月左右恢复成原来肤色,但是需要根据日常护理判断。激光可以起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刚去除之后皮肤可能会有发红的症状,等到结痂脱落之后祛斑的部位皮肤也会处于比较娇嫩的状态,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基本上可以恢复正常。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防晒,如果皮肤出现了炎症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的时间。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受到紫外线照射,同时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化妆品会影响到皮肤的愈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老年斑一般需要1到3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成原来肤色,但也是因人而异的。激光祛老年斑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直接作用于老年斑部位,能够促使黑色素颗粒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以此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如果在激光之后注意做好日后的护理措施,并且个人新陈代谢比较快,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成原来的肤色。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晒,出门的时候可以打开遮阳伞,并且也要避免食用色素深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老年斑如果想要恢复成原来的肤色,通常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激光去老年斑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结痂的现象,大多在一周左右会逐渐脱落,但是想要恢复成原来的肤色,通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新陈代谢速度不同,所以具体恢复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在激光祛老年斑之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适当吃些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但要避免食用辛辣的食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