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搬运的,这样的情况有5天了,热过后小腿出现发软...

会员17331923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做搬运的,这样的情况有5天了,热过后小腿出现发软.发抖;心里发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现在不用担心,注意休息,最好是到医院详细检查的, 好明确诊断的。
意见建议: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吃青菜水果的,避免劳累的, 祝你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发软无力主要考虑脾肾两虚。脾主四肢肌肉,脾虚则肢体无力。肾在体合骨,生髓,肾虚则也会出现腿发软无力的表现。但也不排除营养不良导致的小腿发软无力,特别是营养素钙和钾的缺乏,也有可能是过度劳累导致。还有可能是小腿肌肉的原因,比如肌无力等。小腿部关节的病变,导致小腿部血流不畅,也可能导致小腿发软无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折损伤搬运的原理如下:
颈椎、腰椎、脊椎等部位受到伤害时,必须采用平床抢救,保证脊椎与四肢处于一条平行线上,然后将病人放在平床上,然后用三角布进行支撑,保证四肢的稳定,防止再次伤害血管、神经或内脏。在运送过程中,要尽可能地降低病人的疼痛和残疾,在运送过程中,要注意病人的神志、呼吸和心跳,一旦发现不对劲就马上进行急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脊髓损伤伤患者的搬运方法如下:
脊髓损伤伤患者的不可随意搬运或扭曲脊柱,搬运时,患者要采用仰卧位,2-4个人同时用力,动作要保持一致,避免颠簸;也可以采用长宽无弹性担架和硬板等工具来帮助搬运。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水果,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车祸骨折后正确的搬运方法如下:1、不能马上搬运患者,可以先检查全身,详细判断受伤部位。2、颈椎脱位骨折,需要先进行颈椎固定,以防止搬运过程带动头颈部旋转。3、腰椎骨折,通常需要进行搬运的时候要整个身体呈直线,平躺,千万不可以扭曲身体进行搬运,4、四肢骨折,需要先进行局部夹板或者是绷带、支具外固定以后才可以进行搬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抽脂后短时间内是不可以运动的。抽脂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减肥方式,在做完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患者的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短时间内是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还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抽脂后皮肤处在虚弱的阶段,如果此时运动不仅达不到健身效果,还会对抽脂部位造成损伤。抽脂后身体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如果过早运动会对身体造成损伤,而且还达不到运动效果。吸脂后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不利于抽脂后的恢复,多吃不含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物,补充气体所需的营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小儿发热过后有红疹可能是幼儿急疹、药物过敏等因素导致的。1.幼儿急疹:小儿通常免疫力、抵抗力较低,可能对人类疱疹病毒6型易感,易诱发幼儿急疹,多有发热、出疹、眼睑水肿等症状,因此,小儿发热过后有红疹可能是幼儿急疹导致的,可以通过小儿补充水分、喂易消化的流食等方式进行护理;2.药物过敏:如果在小儿发热时曾服用过药物,则小儿发热过后有红疹可能是药物过敏导致的,应及时停药,以免加重过敏反应,并及时就医,明确过敏原,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