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口臭,口腔异味

会员17326511 22 已回复
怎样去除口臭,口腔异味睡觉经常流口水,一觉醒来嘴里很难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口臭考虑多是由于胃火大或是肝胆湿热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临床治疗上一般可选服甲硝唑片、三黄片、消炎利胆片、龙胆泻肝丸进行治疗,日常应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吃些水果可有助于避免或减轻口臭,另外多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吸烟,口腔卫生状况不佳以及有口腔病变都是导致口臭的原因。尽早戒烟,科学刷牙,饭后漱口,定期行口腔检查和牙齿保健,有口腔疾病需要积极治疗。经过处理仍然有明显的口臭,就要检查并找到导致口臭的其他病因。减少抽烟,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不排除存在牙周病或是胃火的原因。注意口腔科复查看。然后在考虑口服牛黄清胃丸进行调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病情分析: 口臭属于口腔黏膜疾病,节食减肥,或因病不能进食,或老年人的唾液腺功能降低、出现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唾液分泌减少,有利于厌氧菌生长,因此发生口臭。或者喜欢暴饮暴食者,这都是造成口臭的原因。
意见建议:口臭治疗选对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暂时的缓解口气,但是长期口臭患者这种方法是不行的,建议到专业的口腔粘膜医院采用中医治疗口臭能从人体内脏及内分泌入手,深层调理、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强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迅速清除口腔异味,口臭属于口腔黏膜疾病,祝您早日康复。

刘海云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883
擅长: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白塞氏病病、灼口综合症、干燥综合症、唇炎、牙龈炎、口角炎、扁桃体炎、口腔白斑、口臭、咽炎、口干口渴、口腔黏膜炎、黏膜出血等各类口腔黏膜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主要是上火引起的,你可以吃点黄连上清丸,最好还要配合使用头孢等消炎的药物
意见建议:适当多喝白开水的,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少吃硬食的,吃饭多吃蔬菜,平时多吃水果,减少焦虑生气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病情分析:人际交往中,这口腔异味是让人尴尬的事情啊,一般引起口腔异味的原因很多,通常归纳为食源性,气源性,病源性,习惯性等四种原因。像吃咸腥食物,长期吸烟喝酒,或者注意口腔卫生,都会造成口腔异味哦。-=-=-=-
意见建议:-=-=-=-防治口腔异味除了要注意饭后和睡前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根本方法是去除病因,若是经济能力好的话,不妨使用这英国芬萃清,进行深层调理,它能够清除体内聚积的毒素,相信...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 考虑与上火有关,一般药物治疗的话可以服用牛黄清胃丸,藿香清胃胶囊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要清淡,主要是选择滋阴的食物,天冬,枸杞子,中药的话可以选择胃清散加减治疗,不要在吃辛辣的东西,不要暴晒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