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补牙补了一半用烂神经的药要那颗坏的烂掉了后来没...

会员17324599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补牙补了一半用烂神经的药要那颗坏的烂掉了后来没继续补完现在怀孕了请问有副作用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补到一半,因为没太在意,没有继续补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得到正确的解答,解除心中的疑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近近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88969
问题分析: 怀孕期间牙齿不好的话是可能会有牙痛的症状的,多休息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这情况还是的注意放松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导致上火牙痛,做好产检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疼,不影响牙神经时,可以一次把牙补好。去口腔科拍一个牙片,看一下这个牙齿龋坏的程度,如果龋坏的程度比较小的话,就可以直接把它补起来,如果烂的比较厉害的话,就需要做根管治疗,就需要去4到5次。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就是牙齿有洞也称谓龋齿或蛀牙、牙齿有缺损需要修补,20多年前用银汞补牙,优点是银汞具有膨胀性,因此结实、密合,缺点是色泽黑不美观;因此就有了复合树脂,由大颗粒手混形经过多少年的不断更新换代逐步精确细化到现在的纳米性复合树脂材料,与天然牙齿的硬的很接近,该材料为至今最为常用的补牙材料。如果用在前牙上,在补牙的同时再做个树脂贴面会是锦上添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没有什么危害,如果没有及时补牙的话,病变的范围就会慢慢的扩大,从浅龋很有可能会发展到深龋,对于冷热酸甜等食物也会有刺激敏感,牙髓已经被损伤的话,是很容易造成牙髓炎的,这个时候牙痛是非常的严重,病变到某种程度时会造成根尖炎、根尖周脓肿,严重的话还会造成颌骨骨髓炎或者是牙齿脱落缺失等,因此必须及时做好补牙的处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需要挂口腔科。补牙需要挂口腔的牙体牙髓科,牙体牙髓科专门看牙体疾病和牙髓、根尖疾病,也就是常见的龋病、牙髓炎,还有慢性的牙髓坏死、根尖周炎和慢性的根尖周围肉芽肿等,都需要到牙体牙髓科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龋病,也就是需要进行补牙,需要用牙钻去除龋洞内的腐败、坏死组织,然后用充填材料进行充填。如果龋洞比较深,接近牙髓腔时需要先进行垫底,然后再进行充填。如果是牙髓或者根尖周围的疾病,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口腔科还可以分为其他科室,比如口腔修复科是进行镶牙的科室。口腔正畸科是矫正儿童、成年人的牙齿或者颌骨畸形的科室。口腔颌面外科是进行拔牙,或者口腔颌面部手术的科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后内部通常不会出现继续烂的情况,但与日常护理措施也有一定的关系。
如果在补牙之后没有注意做好口腔的清理卫生,并且经常吃甜食,有可能会导致细菌大量滋生,从而引发龋齿,所以在补牙之后需要勤刷牙漱口。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适当吃些流食或者半流食的食物,但最好不要食用过甜的食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的费用大概是在350元到850元左右,具体还是要根据使用的补牙材料来决定。目前的补牙材料主要包括了树脂材料和玻璃离子材料,由于所选择的材料是不一样的,所以费用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如果选择的是玻璃离子材料,费用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350元到450元左右。但如果选择的是树脂材料填充,费用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750元到850元左右。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用力的咀嚼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