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大哭之后过段时间上厕所发现阴道出血,这之前不久...

会员17310878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吵架大哭之后过段时间上厕所发现阴道出血,这之前不久有过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 你好 阴道出血是女性生殖器官疾病常见的症状。出血可来自外阴、阴道、子宫颈和子宫内膜但以来自子宫者为最多。建议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东西。
意见建议: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不饮酒、少喝咖啡;要选择植物油,要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多吃大豆制品,可以吃一些黑米、小枣、红小豆、银耳等补气血的食品。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可以采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洗液清洗。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在没有确诊之前,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通常怀孕后不会出现明显腹痛以及阴道出血。如怀孕后出现阴道出血的表现,要考虑两种情况,宫外孕导致阴道出血和先兆流产引起阴道出血。怀孕了又出现阴道出血的表现,要马上去医院妇科查血HCG、孕酮和彩超,查看是宫外孕引起异常阴道出血,还是先兆流产引起异常出血。检查后要尽量卧床休息,禁止同房、剧烈活动,需饮食清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考虑是先兆流产、不全流产、宫外孕、前置胎盘、胎盘早剥、葡萄胎、绒毛膜癌等。注意放松心情,不要做剧烈运动,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勤换内裤,每天用温水清洗,避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可致子宫出血,另外,月经期卵泡破裂致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也可致子宫出血。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等均可致阴道出血。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异位妊娠,先兆流产、流产等。生殖器炎症及创伤可导致阴道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阴道出血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果是暗红色的血液,多数是从宫腔内排出的,如果是鲜红色的,有可能是阴道或者是宫颈的问题引起的。出现这种首先要做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宫腔内的情况,排除一下是否有宫腔疾病,如果彩超没有问题,还需要做妇科检查,观察一下阴道和宫颈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以后出现阴道部位出现出血是需要根据病人的表现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及时使用活血祛瘀的药物调节一段时间,平时注意自己的清洁卫生,观察具体的表现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不是在月经期间,这种不规则阴道出血可能是由子宫内膜病变或宫颈病变引起的。因此,需要及时到医院妇科检查。需要妇科b超同时观察子宫内膜和卵巢的状况。此外,需要进行阴道内检查,主要是检查阴道和子宫颈是否有出血部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