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什么方法有哪些的呢?

会员17307499 37 已回复
我牙齿发黄好几年了,说是氟斑牙吧!每次都不敢大幅度的笑,我想问一下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希望知情人士可以指导一下,谢谢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想快点把我的牙齿变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您好,皓齿美白技术是由美国皓齿口腔科技公司研发,为现阶段最新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在冷光美白的基础上,首创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牙黄变黑你的情况属于清洁不到位,色素残留的情况。或者你是经常吸烟的人的话更容易产生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1.洗牙2.用白醋用牙刷蘸了来回擦,再用清水漱口3.用能把牙洗白一点的那种粉,效果不错,希望你牙变回以前那么白!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建议每晚在刷牙后,用化妆棉或纱布蘸柠檬汁,摩擦牙齿,坚持一段时间,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用食盐小苏打等量,加入调成牙膏状,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齿表层所有色斑,使牙齿洁白。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的副作用是有可能会导致牙釉质受损,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比较敏感。牙齿美白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发黄的情况,并且对于牙齿色素沉着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在做牙齿美白的时候,但是过于频繁的做牙齿美白很有可能会导致牙釉质受损,另外也有可能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因此最好不要过于频繁的进行牙齿美白。还要注意口腔卫生清洁,另外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色素沉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四环素牙齿美白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或者全瓷牙,牙齿贴膜等方法进行美白。冷光美白是指将波长介于420到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经过处理,再作用于进行美白的部位,经常美白的时候用在牙齿上。全瓷牙,牙齿贴膜不仅可以美白牙齿,而且还有矫正牙齿的作用。术后也要注意,口腔清洁的保持。饮食要注意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对于海鲜,火锅一类食物不能吃,戒烟戒酒。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美白方法也是比较多的,比如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或者是使用牙齿贴面来改善,都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超声波洗牙在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的原理,能够把牙齿上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掉,对于牙齿发黄和发黑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在经过洗牙治疗之后,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洁白。洗牙之后牙齿会受到损伤,会伴有酸胀感,尽量不要吃太冷或者是太硬的食物,以免增加疼痛程度。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白可以选择使用美白手术,也可以通过日常保养进行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手术属于牙齿美白手术,利用低温冷光进行治疗,有效避免对牙齿的刺激,使牙齿更白,基本避免手术过程中的不适。求美者需要去比较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手术。医疗器械经过特殊消毒,医生的技能更加精湛,可以让术后效果更加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美白,操作过程也比较安全。并且在术后应该做好口腔的清洁,避免有食物的残留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美白可以使用美白的牙膏,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想要让牙齿变白,使用美白的牙膏,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效果会比较慢,如果想要快速让牙齿变白,可以使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在牙齿放入美白药物,再经过冷光的照射,可以让牙齿迅速变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种,常用的可以分为物理、化学、贴片这几种。第一种是物理性的美白,是使用激光照射牙齿表面对牙齿进行美白。第二种是化学性的美白,通常通过美白的贴或者说是冷光美白或者说免光美白的药剂使牙齿进行美白。第三种是化妆性的美白,是把美白的涂料涂在牙齿表面进行美白。第四种还有一种就是遮盖性的美白,遮盖性的美白一般有树脂的瓷贴面的和全瓷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向医生咨询,看自身需要哪种方式来让牙齿美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