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图片是脚底溃烂。小孩子九岁...

会员13670403 9岁 已回复
第一张图片是脚底溃烂。小孩子九岁前段时间一直说脚痒。我们没在意。今天发现角度出现溃烂了。医生让我们去专业的皮肤科医院诊断。并说越快越好。我想知道溃烂严重吗?如何防范及治疗?现在情况走路也不方便了。如何救治?感谢回复!第二张图片是他的手臂。感觉是水疱。全身部分区域都有这个水疱现象。等候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问题分析: 你好,第一张图片是脚底溃烂,考虑是足癣,真菌感染,可以使用达克宁治疗,注意复查
意见建议:你好,第二张图片考虑是皮炎。请你外用肤轻松维生素B6软膏和硝酸咪康唑乳膏看是否有效。并且禁忌辛辣硬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下面这个淤血斑有可能是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存在,而且脚底下经常摩擦,所以有可能是没有及时恢复。
指导建议:建议用点碘伏涂抹,再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促进淤血吸收,更好的恢复。这段时间尽可能减少走动,减少摩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孩子发高烧往往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造成的。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就可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孩子这种情况是发生了皮肤过敏反应。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扁桃体炎或者口腔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还是要多喝水,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消炎药物,必要时前往医院就诊。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没有其他信息了。尤其是症状方面的。所以不好分析药物与病情之间的关系。单纯就服药方法说明一下
指导建议:是这样的。纸袋子里是一天剂量的药物。需要全都放在杯子里溶解。上午服用一半。下午服用一半。常见的是餐前用。吸收好。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问题分析:这个感染了,比较严重,需要应用抗生素,把耳环取下来。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把耳环取下来,局部应用抗生素治疗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术后多久了,怎么受伤的,现在症状有什么?描述尚不全面。但摔后片子示骨折尚未愈合
指导建议:现在骨折尚未愈合,一般恢复时间大约术后3-4个月左右,待骨折愈合后,进行适当锻炼,如踝关节运动和股四头肌训练等,促进下肢血液循环,避免肌肉萎缩。目前看你摔后,骨折线还存在,尚未愈合,固定尚可,可观察至骨折愈合看看。

夏威威主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主要从事脊柱脊髓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脊柱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