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疼痛,但尿常规检查结果正常,怎么回事?

会员17298872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道疼痛,但尿常规检查结果正常,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前两天睡觉时候感到外阴有西坠疼痛感,以为是阴道炎症,现在发现不是,是尿道疼痛,有时候坐着会感到一下一下有规律的疼痛感明显,有时候会好些,甚至没什么感觉,请问是怎么回事啊?当地大夫说我是着凉上火引起的,要我口服头孢类药物,用热水袋热敷,我以前得过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怎样才能尽快好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英龙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9066
问题分析: 这可能是患了尿路感染,建议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除药物治疗外,
意见建议: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尿路感染不会引起左胸疼痛的,可能是受凉导致的,也有可能室心绞痛得症状,检查胸片,心电图,心肌酶等明确,针对尿路感染,注意休息,多喝水,可以应用左氧氟沙星进行治疗。

王俊杰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1861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速,预激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心肌病,病毒性心肌炎,不稳定型心绞痛

问题分析:你好 胸痛的原因很多的,肺部,胸壁的疾病,心脏的原因,甚至附近肝胆,胃,胰腺等疾病都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 ,首先拍片看看肺部 。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放松心情,吃药效果不好,还是建议到正规医院手术治疗

连素华护士外科宣化钢铁公司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75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泌尿生殖感染,膀胱结石,急性尿道炎,慢性膀胱炎,急性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白细胞尿,神经性尿频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阴道炎症。检查的话一般就需要一百多。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引起病情加重,治疗期间注意禁止性生活。

曾娟护士妇产科岳池现代医院已帮助用户:30934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畸形,排卵障碍,经前期综合症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引起的刺激性反应症状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多喝水,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排石颗粒看看治疗一段时间看看,同时使用消炎药调节治疗控制。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宫缩疼,从孕28周开始,腹部会时常出现假宫缩。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其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最好定期B超检查的。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