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祛皱注射

会员17295496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眼袋祛皱注射
下眼袋皱纹及鱼尾纹可以注射祛皱吗?需要间隔多长时间进行第二次注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 你好,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疏松,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遗传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此外,肾脏有病、怀孕期间、睡眠不足或疲劳都会造成眼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
意见建议:这种现象容易使人显得苍老憔悴。为了避免眼袋,首先要找出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如果是因疾病引起的,应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袋打祛皱针打坏了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恢复,也可以注射溶解酶。如果在注射完之后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用局部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帮助药物的分解。必要时也可以到正规的诊疗机构注射溶解酶,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能够将局部的药物溶解掉,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经常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嗨体引起的眼袋多数是可以恢复的,恢复的时间是比较漫长的。注射嗨体改善皱纹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使皮肤达到平整和紧致的状态,如果不小心注射到眼睛的下方出现有眼袋的症状,慢慢的会得到吸收,可能会在两个月左右,甚至还需要三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避免盲目的对局部揉搓或者是抓挠,防止出现有感染的现象。预防出现眼袋,还要禁止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每天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在干净卫生的环境下接受注射,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前请确认治安家是在无菌状态下操纵。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操纵职员一定要为专业医护职员,一定要向求美者科学地先容产品。在未开始注射前,爱美者要注意,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未用完的胶原,不能够再用,请确认医生为注射的针剂是新开封的。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不均匀时,不用惊慌,只需待其吸收,不要做理疗、按摩、手术。建议:在注射胶原蛋白后毛孔好吸收,就做面膜,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后短期内不宜做面膜,不要吃辛辣的东西,海鲜也不可以,也不能喝酒。个别有瘙痒感,不要挤压、抓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眼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开刀不吃药,让在很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完成注射过程。1、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后短期内不宜做面膜,不要吃海鲜、辛辣的东西,也不能喝酒。个别有瘙痒感,不要挤压、抓挠。2、确认大夫是在无菌状态下操作。3、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未用完的胶原,不宜再用,请确认大夫为注射的针剂是新开封的。建议:由于一般皱纹都有一定长度,所以大夫必须多次进针然后边推边向皮肤注射胶原蛋白。眼眶周围(眼袋等)的注射很危险,无论谁向保证安全,也应该谨慎行事。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微针能够祛除脂肪眼袋,但是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微针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整形技术,该技术治疗很多面部缺陷问题。用微针去除眼袋的效果非常好,通过微针能够刺激皮肤,能够让眼袋皮肤达到更加紧致的效果。另外,做完后,皮肤表层不会留下疤痕。完成微针后,一定要注意。不能给创面的皮肤沾水、抽烟、喝酒,做皮肤护理的话很快就能恢复。微针治疗最好在正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居家修养,外出时要注意做好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去眼袋一般需要4000元到6000元,消费水平会是影响价格的因素。具体费用的高低和治疗的方式有一定的关系,面部出现眼袋会影响到个人的整体形象,选择肉毒素注射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使用正规品牌的肉毒素进行治疗,费用可能在6000元左右,选择普通的品牌做治疗,费用可能在4000元左右,做完治疗后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出现感染的症状,影响术后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