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怀孕两个多月流产了,请问流产和生孩子,坐月...

会员17294887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怀孕两个多月流产了,请问流产和生孩子,坐月子一样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彦平 大同市社区门诊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体检,尤其擅长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
已帮助用户: 10406
问题分析: 流产后要注意保暖,加强饮食,注意休息,不能盆浴,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建议一个月后复查B超查看子宫的恢复情况.
意见建议:流产后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人流之后坐月子没有生完孩子那样的要求,一般只要休息一周左右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人流后一般没有出大汗的表现,所以要求没那么高,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流产后要注意保暖,加强饮食,注意休息,不能盆浴,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建议一个月后复查B超查看子宫的恢复情况.
意见建议:流产后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刘彦平其他大同市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0406
擅长:体检,尤其擅长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种情况,肯定会有影响。多次人工流产,以后会出现,植入性胎盘,但是这只是有种可能,再次怀孕,最好,一年。

潘杰主治医师其他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34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不会那么严重的
意见建议: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

唐正兵护士妇产科昆明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8355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现在需要坐月子,流产后要休息1-2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
意见建议:另外,流后后一个月内不要同房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

陈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科合并症,并发症等等

指导意见:最好不要隐瞒医生容易导致病情误判。医生有保密原则不会乱泄露你的隐私。建议你保持心情舒畅,心情舒畅是保证内分泌调理的必要条件。

苏瑞祥主治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10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不会那么严重的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饮食为主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