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开刀多少钱能治好不复发

会员17293050 36 已回复
我患了子宫肌瘤,粘膜下肌瘤伴有坏死感染时,可有不规则阴道出血或血样脓性排液。长期经量增多可继发贫血,出现乏力、心悸等症状请问子宫肌瘤开刀多少钱能治好不复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以短期治疗为主,主要适用于有手术指征的子宫肌瘤患者,术前用药以纠正贫血、缩小子宫体积,避免术中出血及减少手术困难;近绝经期妇女,子宫小于孕10周大小,症状轻的;因其他合并症有手术禁忌症者。因应用的药物均有副作用,不宜长期应用。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子宫肌瘤的治疗应根据患者年龄、生育要求,症状及肌瘤的部位、大孝数目等全面考虑,做到个体化治疗。随访观察无症状的小的子宫肌瘤一般不需要治疗,特别是围绝经期妇女。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可每3-6个月随访一次。药物治疗以短期治疗为主,主要适用于有手术指征的子宫肌瘤患者,术前用药以纠正贫血、缩小子宫体积,避免术中出血及减少手术困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剖腹产肌瘤的手术,通常在7天后进行拆线,腹部切口基本恢复。
但4对韧带断端、后腹膜、阴道断端的缝合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因此,开腹子宫肌瘤手术的病人,要在术前进行严格的灌肠、阴道消毒、术后切口定期换药、合理膳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三个月之内不能提重物、保持大便畅通,三个月内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如果需要开腹做手术的话,费用在5000到7000元左右。大部分子宫肌瘤比较小,不影响生理功能的话是不需要做手术的。所以你需要做好咨询,如果行腹腔镜子宫肌瘤切除手术可能费用比较高,需要1万块钱左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的具体位置不同,手术方式是不同的,费用在13000-20000元左右。1、浆膜下肌瘤:腹腔镜下肌瘤剔除,费用为14000-16000元,如病情需要做子宫切除,费用为18000-20000元;2、黏膜下与肌壁间肌瘤:黏膜下肌瘤需采用宫腔镜治疗,费用为13000-14000元左右。若手术难度较大,需通过两次手术治疗,也可通过注射药物,将肌瘤缩小以后,再进行治疗,以降低手术风险与难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在采取了开刀手术以后,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因为这个时间段需要让患者身体的各种机能逐渐恢复,各种生命体征逐渐趋于稳定,拆除缝合线以后,才可以出院。但是有一些患者在手术期间可能出血量比较多,或者有并发严重的感染症状,就要酌情考虑推迟出院的时间,并且即便是出院以后也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进流食,有利于身体的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能治好。
凡是女人都会面临肌瘤的问题,长了肌瘤不用担心,更不用害怕,因为有无创和微创的治疗,治愈大多数肌瘤,这也是医院开展子宫肌瘤门诊的目的和目标。子宫肌瘤是妇科的一种良性肿瘤,对女性的生活如果影响不大,可以考虑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或者彩超进行复查,但是如果出现肌瘤比较大或者生长比较迅速,或者生长在子宫黏膜下的肌瘤,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属于良性肿瘤,是能够完全治愈的一种妇科疾病,可发生在子宫体和子宫颈。
肌瘤最初是在肌壁上生长的,但随着肌瘤的发育,肌瘤与肌壁的关系也会发生变化,可以分为浆膜下、肌壁间、黏膜下、阔韧带肌瘤等。通过妇科检查和B型超声检查可以发现子宫肌瘤,B型超声可以明确肌瘤的大小、数目和部位。用宫腔镜可以发现微小的黏膜下肌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