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呼吸急促,不能控制的哭,四肢无力,严重时面...

会员17288121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时,呼吸急促,不能控制的哭,四肢无力,严重时面部发麻,心里很清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问题分析: 目前的描述要考虑属于心理紧张等焦虑还是会导致,也有性格因素
意见建议:一般临床建议及时的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减少不良刺激,抑郁症,焦虑的可能啊,必要时结合舍曲林等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呼吸中枢不稳定,呼吸器官不成熟,可能会出现一过性的呼吸增快或者呼吸节律的改变。需要看宝宝呼吸急促的持续的时间,如果仅仅是几秒钟对宝宝影响不大的,暂时观察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吃奶时呼吸急促可能是生理性的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病理性呼吸急促。常见的原因是新生儿大脑发育不成熟,吃奶时由于吸吮用力,呼吸心率加快,吸吮停止后很快改善。新生儿的胃是水平胃,吃奶时腹部膨隆,膈肌上抬,会引起呼吸急促,消化吸收后也会平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熬夜劳累受凉情绪不佳是常见的原因,需要进行合理地调整。应该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逐渐地改善恢复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种疾病都会造成低烧,需要做血常规检查,可以口服三九感冒小柴胡颗粒进行治疗,平时要增强体育锻炼,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可以吃板蓝根,平时少吃点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呼吸急促可能是感冒后鼻塞、鼻塞和喉咙有痰造成的。感冒后,你可以给孩子一些中药来化痰,多喝些温开水。经过三天的治疗,如果没有好转,应该到医院检查。有时长时间感冒也容易引起气管和肺部炎症,所以要早发现,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呼吸急促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一、细菌感染或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呼吸急促,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根据病原菌进行抗菌治疗。二、患者可能患有肺炎,肺炎病人会出现咳嗽并呼吸急促,甚至还有呼吸困难的症状,如果出现咳嗽和呼吸急促长期不好,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CT检查找到病因。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病人也会出现反复的呼吸急促,并伴有咳嗽的症状,患者一般会有哮喘病史。也可能是由于一般的感冒引起的,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