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性病吗?两个星期前有无套***...

会员17277560 27岁 已回复
是性病吗?两个星期前有无套***,三到五天发现龟头上有5到10个左右的小红点或红斑,龟头时不时伴有麻麻的感觉,算不上疼痛,后逐渐消失,十天左右又出现红点,伴有麻麻感觉,然后又消失红点,但有疼痛感。尿尿没有疼痛和炙热感,尿道也不疼。本人包皮过长。请问是性病还是有炎症?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朝军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第四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8020
问题分析: 红点,伴有麻麻感觉,你的这种情况不能除外包皮龟头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是查一下分泌物检查,也可以做一下细菌培养,到医院专科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见的急性疾病有很多种。
比如急性心功能衰竭,过敏性休克,消化道出血,脑部的出血,外伤,急性胃肠炎等。另外还有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道疾病突发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提高机体免疫力。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对于性病检查的话,建议挂皮肤性病科,属于皮肤科范畴。不知道有没有症状表现,一般来说,如果存在症状表现,检查起来会比较容易一些。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症状表现,一般的就是针对hpv病毒进行一个筛查 。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梅毒它是属于一种性传播性的疾病,如果梅毒血清学阳性,那说明是感染了梅毒。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定期复查。平时要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增强抵抗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阴囊处皮肤有出现疣状赘生物,提示有寻常疣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局部皮肤有无反复瘙痒,破溃或红肿,疙瘩有无逐步增大,近期有无不洁性生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肾母细胞瘤是经手术联合放化疗综合治疗后效果最佳的小儿恶性实体肿瘤。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已经检查确诊,需要在发生转移之前,尽早手术切除病灶。治疗后 2~3 年没有复发应认为治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用醋酸鉴别尖锐湿疣,特异性比较差。并不准确的。有疼痛感说明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物理擦伤导致的。因为看不到你的图片,无法更准确的判断,可以重新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性生活后出血,一定要看出血部位,如果是外阴出血多为物理损伤导致,如果是阴道出血,有可能是宫颈炎或者阴道炎导致。如果正在排卵期的话,也有可能是围排卵期出血。只要出血量不大,可以暂时观察。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