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糖尿病患者,

会员17273959 49 已回复
我是一个糖尿病患者,我最近,性欲没有,阴囊潮湿。看了电视上说的像脾肾阴虚。不知道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你好,阴囊的部位本身就是比较特殊的,皮脂腺比较丰富,透气性不好,就容易形成潮湿的情况.另外前列腺炎症患者也常有阴囊潮湿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需要进一步检查前列腺液常规和做前列腺B超检查.平时尽量穿宽松的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不要吃单糖,可以适量吃多糖,但也建议尽量少吃多糖。
单糖多为葡萄糖和果糖。葡萄糖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引起血糖变化,导致血糖升高。虽然果糖不会立即升高血糖,但长期食用会引起胰岛素抵抗,对身体也是有害的。而多糖是碳水化合物,淀粉、大米等食物都是碳水化合物。进入体内后,在消化酶的作用下逐渐分解成二糖和单糖(葡萄糖),然后才能被吸收。因此,糖尿病患者应尽量避免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的水果包括猕猴桃、柚子、橘子、苹果、木瓜,这些都可以吃。但是在选择水果的时候,要选择升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比如像葡萄、柿子这一类的水果升糖指数都比较高,所以这时候要尽量避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蛋白质代谢会出现紊乱的特点。
糖尿病是以长期高糖血症为主要特征的代谢障碍综合征,基本病理生理学缺乏胰岛素的绝对或相对分泌。早期患者症状不明显,随着病情的加重,会出现多尿、多食、消瘦、无力等症状。患者应严格按照医嘱接受低血糖药物治疗,治疗期间应适当进行慢跑、太极等有氧运动,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锻炼前后一定要注意。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运动场地要宽敞,视野要开阔,空气要清新,病人自己穿宽松的衣服。
2、更重要的是,糖尿病运动前或运动后都要测血糖,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尤其是糖尿病运动后,以免发生低血糖。临床上有些患者饮食控制和药物治疗很好,但是严格要求运动有点多。运动后出现低血糖反应,如心慌、气短、意外跌倒、磕碰等。因此应采取特殊的预防措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用荞麦当主食。
荞麦为杂粮,含有大量维生素b、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荞麦血糖低,膳食纤维含量高,但糖尿病患者病程延长,可发生不同程度的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包括自主神经病变。在这种情况下,会发生肠蠕动降低、胃排空降低、大便次数减少、便秘,但不宜食用蜂蜜、香蕉等促使粪便排空的食物,荞麦面可以缓解这一问题,所以糖尿病患者最好尽量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粗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