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过后心慌,气短,出虚汗,有时耳鸣,四肢无力

会员17252524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过后心慌,气短,出虚汗,有时耳鸣,四肢无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不贫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样调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供血不足,可以吃点银杏叶片(中成药),效果不好的话加服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水果,生活做到有规律,还有慢跑、气功等有助改善功能,改变体位的时候不能太急
有用0
李海玲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442
问题分析: 你好,感冒并没有什么快速恢复的办法,但是经过适当额治疗和调整,咱们可以将症状得以缓解,并促进康复。您可以遵医服用清开灵、病毒唑等抗病毒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近期增加饮水量,多吃些蔬菜水果,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保证充足睡眠与休息,这样有助于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一般提示,可能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形成及脑梗死。也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或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常见的有肺炎、肺部肿瘤、肺纤维化等。还有可能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严重的贫血,严重的营养不良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心慌气短、四肢无力等症状时,需要考虑是低钾血症。可以服用氯化钾缓释片,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氯化钾来进行治疗。还有可能是贫血引起的,严重贫血需要进行输血。如果是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以口服含有黄芪成分的药物来缓解。再加上优甲乐,可以减轻她现在的不适。减轻的原因,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要想改善这种不舒服的情况,必须要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四肢无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心慌、胸闷、手脚乏力是常见的两种表现。第一种是由原发性的心脏病引起的肢体虚弱,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确诊,如有心肌缺血和射血分降低,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还应采取改善心肌缺血和改善心功能的措施。还有一种是全身疾病引起的,主要与电解质失调有关,可以做离子分析,低钾的症状可以诊断为低钾,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补钾,如果是缺钾的程度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补充钾,但血钾降低比较多,可以通过静脉补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四肢无力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冠心病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心慌气短、胸闷、四肢无力等症状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脑部的血液供应不足。临床上有脑缺血发作、脑血栓形成、脑梗等症状。还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等。也有肺部的问题,比如肺炎、肺部肿瘤、肺纤维化等。此外,还会出现严重的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严重的贫血等问题。没有器质性病变,首先要排除心脏、肺部等器官方面的问题。神经官能症通常会出现一些典型的临床症状,一般不会出现异常,甚至会出现失眠、出汗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因为由贫血引起的,贫血的常见症状是脸色苍白,手脚发冷头晕,四肢无力,呼吸急促胸闷等,需要更多的血液。为了改善贫血,应该补充食物和铁,多吃富含铁的食物,如猪肝、瘦肉、芹菜、豆制品、蛋黄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气短胸闷四肢无力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可能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形成及脑梗死。也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或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常见的有肺炎、肺部肿瘤、肺纤维化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