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治疗的小偏方 是什么引起的?

会员17255989 3 已回复
小孩过敏性鼻炎能治好吗,怎么治疗呢?小孩过敏性鼻炎能治好吗这个问题好烦人,孩子老是有鼻涕,几年了,这鼻炎能治好吗?婴儿得鼻炎能治好吗?鼻炎治疗的小偏方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具有家族遗传因素或哮喘病患者,在接触尘埃、花粉、螨虫、动物皮毛、烟雾、寒冷等室内外变应原,以及牛奶、鱼、虾、牛、羊肉等食物后,容易诱发过敏性鼻炎。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针对小孩过敏性鼻炎能治好吗这个问题,一定要得到重视,尤其过敏性鼻炎,因为症状轻微很容易被人忽视从而延误治疗,结果导致鼻窦炎。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你好,床上用品最好使用防螨材料制品,每天起床叠被子。少用填充或毛绒玩具、地毯和挂毯,室内尽量少放家具。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鼻腔炎症性疾病,不同的鼻炎类型各不相同。
过敏性鼻炎:主要是由尘螨、霉菌、花粉等过敏原刺激引起的鼻腔黏膜过敏反应性炎症,还可能和遗传相关。
萎缩性鼻炎:主要由于内分泌失调,维生素缺乏,遗传因素,不适当的鼻腔手术,感染等因素引起,具有明显的遗传倾向。
激素性鼻炎:主要由于体内激素周期变化引起,如妊娠期出现的鼻塞。
职业性鼻炎:主要由于在特点的工作环境下接触到刺激物质引起的,常见物质有:谷物、木屑、化学物质、刺激性气体等。
平常生活中,受凉、过劳、烟酒过度、营养缺乏和其他疾病引起机体免疫力下降时,也可诱发鼻炎。鼻炎患者通常会出现鼻塞、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此时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改善这些不适症状。比如切诺桉柠蒎肠溶胶囊,它能够改善气管黏膜纤毛运动,促进呼吸道腺体的分泌作用,快速缓解鼻塞鼻痛、鼻涕多、头痛等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小孩鼻炎引起咳嗽,可能是鼻炎或者过敏导致,可以通过喷鼻剂、进行鼻腔冲洗、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1.喷鼻剂:可遵医嘱使用鼻喷减充血剂,如呋麻滴鼻液、盐酸赛洛唑啉鼻用喷雾剂等,减轻鼻腔水肿充血。鼻炎得到控制后,咳嗽症状也会适当缓解,使用时间一般不超过7天。
2.鼻腔冲洗: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具有消炎、稀释脓性黏稠分泌物、清除鼻腔细菌等作用,可以缓解鼻炎引起的咳嗽症状。
3.口服药物:可遵医嘱对症治疗,如应用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强力枇杷露、羧甲司坦片等,可以起到较好的镇咳祛痰作用
平时注意小孩营养补充,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鼻炎诱发失眠主要有以下原因:
1.最常见的原因是鼻炎患者鼻塞。一旦出现鼻塞,患者鼻腔通气不畅,只能张着嘴呼吸。很容易打鼾憋气,导致全身缺氧。尤其是脑缺氧。一旦缺氧,很容易出现睡眠质量差、失眠等相关变化。
2.鼻炎患者,尤其是过敏性鼻炎患者,晚上睡觉时容易反复打喷嚏、流鼻涕等相关症状。这些症状对患者来说比较麻烦,导致神经兴奋,兴奋过后不容易入睡。
3.鼻炎患者,尤其是干燥性鼻炎患者,容易出现鼻粘膜干燥、烧灼感、疼痛,甚至流鼻血等相关症状。长期鼻部不适导致抑郁焦虑,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也导致睡眠和休息不好。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鼻炎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失眠。
在鼻塞的情况下,患者可能会通过口腔呼吸,空气失去了对鼻腔的温热加湿作用,直接通过口腔进入下呼吸道,会对下呼吸道造成一定的刺激,可能会引起咽干、咳嗽等症状,也会影响患者的睡眠。另外,鼻炎患者经常流鼻涕。晚上睡觉时,如果鼻涕过多,来不及清理,就会通过鼻腔回流到鼻咽部,刺激咽部和下呼吸道,引起刺激性咳嗽,也会影响患者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鼻炎会引发咳嗽症状出现,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物来治疗。一般引起咳嗽的鼻炎,主要就是鼻子里面的粘液非常多导致的,鼻腔血液流通不畅,呼吸不顺畅导致的,应该使用一些抗生素治疗,使用负压冲洗的方式把鼻腔清洗干净,这样就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同时可以吃一些润肺止咳化痰的药物。桉柠蒎肠溶胶囊就可以很好止痒消炎,止咳化痰的同时还能加快的阻塞呼吸的黏液排出,修复受损鼻内粘膜,快速缓解鼻塞鼻痛、鼻涕多、头痛等症状。建议平时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出门时要戴口罩,避免接触一些刺激性的气体和灰尘。要保持鼻腔里卫生,每天可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可以去医院查下过敏原。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小孩如果患有鼻后滴漏,可以使用一些口服液,如果有条件,可以在吃药的基础上选择雾化吸入治疗,可以减少一些症状的出现。鼻后滴漏综合征属于慢性鼻窦炎的一种症状,如果这种症状影响正常的呼吸,进行手术治疗,这方式是比较彻底的。鼻后滴漏应该检查鼻咽部,必须确定是否有鼻孔分泌物,再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