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全身无力额头头

会员17221651 49岁 已回复
流鼻血全身无力额头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红景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2137
问题分析: 你好,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伤、粘膜上结干痂皮、受酸、碱异物的损伤、日晒过热、饮酒过多等。
意见建议: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统、内器官、各种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并发症,建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确诊,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总是头晕四肢无力流鼻血属于急症,治疗时应首先维持生命体征,尽可能迅速止血,并对因治疗。平时保持房间的安静、清洁,温度要适宜。室内保持空气清新,适当开窗通风换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伤、粘膜上结干痂皮、受酸、碱异物的损伤、日晒过热、饮酒过多等。
意见建议: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统、内器官、各种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并发症,建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确诊,然后对症治疗。

王红景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137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阴道炎

指导意见:您好,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鼻腔,激光烧灼止血,检查血常规血凝功能。

孙恒亚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801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您这是肝火旺盛导致的,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不用过分担心。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点滋阴清热的药物,个人推荐您服用三黄片和丹参逍遥丸,平时可以多吃点冬瓜、豆腐和芹菜之类的食物,绿豆也是不错的消火的食物,可以多喝点绿豆稀。

曾妮护士妇产科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已帮助用户:26577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常见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口服西比灵,养血清脑颗粒等,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经常反复流鼻血,伴有头晕的话,要警惕鼻血管畸形破裂或鼻炎,血小板减少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做个鼻镜和血常规看看。

张海波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