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阴道口边长一小肉肉。

会员17243419 24 已回复
左侧阴道口边长一小肉肉。左侧阴道口边上长一点颗粒样的小肉肉,去年是一颗。后面又加了一颗串在一起。偶有瘙痒。下身有点异味。都长快两年了。是尖锐湿疣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 您好,可能是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感染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尖锐湿疣多为淡红或乌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形态如丘疹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性质细嫩、顶端稍尖,无痛痒感,渐渐长大或增多。
意见建议:这个疾病容易复发的。治疗上可以用激光或者冷冻。对于小的疣体或是隐形感染灶可以做光动力治疗。可以吃点提高免疫力的药,对该病治疗有帮助,如胸腺肽。具体的治疗,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谢军 主治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肛门湿疣,外阴湿疣)
已帮助用户: 9286
你可以到医院看看,医生肉眼就可以确诊,不要特殊检查,尖锐湿疣治疗只需要外用药膏每天抹药2一3次,不要吃药打针,一周左右可以彻底根治不再复发,详情点击咨询。
有用0
黄保平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肛门疣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一般女性尖锐湿疣多位于大小阴唇内侧阴道口及肛门部位病变呈淡红鲜红或暗红色米粒大或豆粒大突起的疣状增生物疣体湿润柔软轻易糜烂渗出液体触之出血根部有蒂可单个或多个共存有时呈菜花样典型皮损.女性多见于阴蒂大小阴唇肛周会阴部阴道以及宫颈也可浮现.
意见建议:你这个病主要是由于不洁性生活引起的,一般在发病初期阶段有一定的潜伏期,潜伏期虽然没有症状,但是还是具有传染性的,一般病症大多出现在生殖器周围,初期会有一些小水泡、小疙瘩等现象,并且伴有一定的瘙痒刺痛感,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现溃烂的情况,所以建议你平时不要用手去抓,更不要私自用药,可以去当地的医院做个检查,确诊后去专们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口长了一坨肉主要是阴道前壁膨出、子宫脱出造成的。
这要看有没有阴道前壁脱出,还是有子宫脱出等情况。女性出现阴道脱出的危险,可能是由于多次生产,或是由于产后没有得到充分的睡眠,如果长期做一些重活,可能会造成阴道脱落,从而造成子宫脱落。另外还要检查脱落的那块肉是否有外观上的磨损和不舒服,需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还要保持外阴部位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口长了一坨肉,可能是外阴赘生物、宫颈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或者尖锐湿疣引起的。
如果发现自己阴道口长了一坨肉,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保持外阴干净,同时也要注意性卫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寒凉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乳头旁边长了赘生物的,要看是长在乳头上的还是长在乳晕上的。如果是长在乳头上,或者乳头根部,属于乳头息肉。如果是长在乳晕上,则可能是疣。乳头息肉是从乳头皮肤或乳孔生长出来的息肉样病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没有白带多有异味,外阴痒痛的症状。说明没有炎症,阴道口有一块球状的组织,考虑是阴道前壁,这是正常的生理组织,不用管就可以。
指导建议:实在担心可以到医院妇科门诊检查一下,不吃辛辣、刺激食品。

陈明主治医师皮肤科福建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315
擅长:主治医师,福建医大毕业,专业进修皮肤性病科,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洗液进行清洗,例如红核妇洁洗液清洗,外涂康妇凝胶,治疗一段时间,暂停性生活。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个妇科常规、白带化验,宫颈HPV等方面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阴道口有肉挡在了阴道口往往是阴道口的息肉所造成的,主要是因为局部的炎症刺激引起组织增生,所以才会形成息肉,往往会有阴道分娩手术史或者阴道裂伤缝合史,才会形成这种息肉,在月经干净3-7天后做息肉的切除手术,由于息肉具有复发性,一定要定期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