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支气管上有肿块

会员17236727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支气管上有肿块
两年,肺部发热体温39.5度,咳得厉害,但咳不出痰,年纪60了,体虚弱,不能手术,不能放、化疗,请求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蕊 胶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96
问题分析: 你好,进一步CT检查,排除肺癌肺结核等诊断,目前控制感染。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压力太大,注意休息,改善饮食,补充营养,增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囊状扩张比支气管扩张病情要复杂,支气管扩张的病人会出现咳嗽或者咳血的症状,而支气管囊状扩张,会导致身体其他的病症,比如患者会有咳黑色痰液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呼吸声音减小等症状,如果患有支气管囊状扩张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喝水,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高蛋白质,高维生素的食物,因为支气管扩张是消耗类疾病,会导致身体营养缺失,平常做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脖子有肿块,可能是状腺疾病。
如果患者脖子出现有肿块,可能是患有甲状腺疾病也有可能是脂肪瘤和纤维瘤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复杂的肿块结构,还需要通过穿刺活检来检查。
建议患者假日常生活中多食用低脂,低糖,低盐类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附件肿块排除妊娠,大多数考虑可能与盆腔炎有关。它主要是观察质量的具体大小。如果肿块相对较大,需要手术治疗。如果肿块很小,可以先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保暖,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切都会好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支气管镜是呼吸内科用来诊断的一种常用的方法。
通常需要做支气管镜的情况,有胸部CT提示肺内有肿块或者气管、支气管腔内有占位的情况,需要进一步行支气管镜,明确病灶的性质。可以做支气管镜下的肺活检、支气管刷检,或者是支气管肺泡灌洗液,明确病灶的性质。或者是有不明原因咯血或者有支气管阻塞的表现,局部有肺不张这些情况都需要做支气管镜,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或者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咳嗽的症状主要有咳嗽、有痰、干咳等,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发烧、胸闷咳、血的现象。如果出现支气管咳嗽,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可以通过磁共振CT的方式进行检查。如果支气管咳嗽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抗感染药物进行缓解。患有支气管咳嗽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腹中部有个条状肿块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这个一般可能是脂肪瘤、纤维瘤等可能。可以做个腹部彩超看一看。但是间叶组织肿瘤一般不会疼痛。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不要熬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