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油,核桃仁,冰糖能治肾结石吗?

会员17234271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香油,核桃仁,冰糖能治肾结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不能治疗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彩超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排石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石比较小的情况下,一般清淡饮食,大量的喝白开水就可以了,没有必要用这些单方来治疗。喝水喝得多多排尿多运动就可以让结石排出体外,再加上一点结石的药物。所以还是不要用的好,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用了可能会好,有的人用了会加重这个结石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核桃不会溶解肾结石。但它有增强肾功能(补肾)的作用。吃核桃对肾结石的治疗通常没有效果。但是对身体有好处。因为这些结石是由尿液中草酸和磷酸盐的积累形成的,所以有必要多喝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肾结石是很常见的疾病,它的主要成分是钙质的沉积导致,而这种东西是没有什么治疗肾结石的作用,需要特别的注意。进行检查以了解结石的大小,并需要行体外碎石或者手术取石治疗,术后还需要多喝水、多排尿、多跳跃利于结石的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核桃仁加冰糖治疗肾结石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建议也不要盲目的尝试,肾结石与高尿酸血症,喝水少,尿液浓缩有关,吃核桃加冰糖治不了结石。建议看泌尿外科医生,做泌尿系超声,查肾功,查清原因好治疗。也会适量多喝水,稀释尿液,不要吃维生素C,及钙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肾结石化脓能治愈吗
肾结石引起的化脓性的炎症虽然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但是患者积极配合治疗,通常是可以完全治愈。患者可以通过做经皮肾造瘘、放置输尿管的支架引流脓液,遵医嘱使用选择最敏感的抗生素来抗感染治疗两周。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作为泌尿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在泌尿外科门诊占相当比重,肾结石治疗依据其部位,大小及所导致的结果来选择治疗。
常用手段有观察等待,药物排石,体外冲击波碎石及手术取石等。通常以结石的排出或结石不会影响人体的组织结构作为痊愈的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多饮水,多小便,少吃硬结的食物,适当进行运动锻炼,避免结石形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