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两天的<泛福舒_细菌溶解产物>,现...

匿名 18岁 已回复
吃了两天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令才 医师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脊髓缺血,脑出血,额叶肿瘤
已帮助用户: 1680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感冒已经疑似有肺部感染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赶紧上呼吸科去接受治疗,不要自己乱吃药,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宝宝反复患肺炎,考虑还是自身的抵抗力差,医生给开了氨基醇B12,考虑还是增强营养的。你说的这两个药物没什么冲突可以吃的。
指导建议:不放心的话你也可以间隔开半小时以后再服用,平时也要注意让孩子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泛福舒主要用于调节孩子的免疫力以及免疫功能,主要用于免疫力、免疫功能较差的孩子,反复发生感染的孩子。其原理主要是通过让孩子小剂量的接触病菌,而主动产生对各种菌的免疫力,以达到接触以后产生免疫,再接触后就不会发生疾病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会,泛福舒细菌溶解产物属于免疫调节类药物,用于免疫治疗,可预防呼吸道的反复感染及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可作为急性呼吸道感染治疗的合并用药。每日空腹口服一次,每月连用10天,连续使用3个月为一疗程。即:连服10天,停20天;再服10天,停20天;再服10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不会经常食用及食用的量少是不要紧的,平时注意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煎炸油腻及腌菜及烟熏,烧烤食物应该少吃,注意适量以及不要吃的过于频繁就完全不用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苏黄止咳胶囊是一种中成药。一般情况下,中成药的安全性比较高。
指导建议:虽然您在一定程度上短时间内过量服用了苏黄止咳胶囊,但是,并不会导致明显的危害。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请问是紧急避孕药?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避孕药导致的不规则出血。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是药物副作用,建议继续观察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